从走路方式分析性格 你都怎么走路呢? (图)

发表:2016-02-01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路方式似乎跟个性有关系。(网络图片)

走路方式似乎也跟个性有关系,以下的《走路方式见性格》分析,大家觉得准不准呢?

1、走路很快

走路很快的人,是会建立目标进行计画的人,达成目标的能力很强,在职场上是很有能力的人;相反的,也会因为不愿搭配他人的步调,而在群体中让人觉得有点自我中心。

2、走路昂首阔步

直直看着前方,走路抬头挺胸的人,是对自己相当有自信的人,正面的态度也会带领周遭有积极行事的气氛,虽然是相当可靠的人,在团体中会获人尊敬,但因为欠缺柔软性,可能容易树立敌人。

3、走路慢吞吞

缺乏个人主张,不擅长自己判断事情,总是配合他人的思考与情感,虽然个性温和,但不擅拒绝的个性也可能容易遭人强塞一些麻烦琐碎的事情。

4、走路驼背(低着头)

低着头走路的人,性格内向而且神经质的人蛮多的,对自己不太有自信,为了保护自己、把自己藏起来所以容易驼著背走路,虽然行事思考冷静是好事,但想太多的话可能会让机会溜掉唷!


走路方式似乎跟个性有关系。(网络图片)

5、走路轻快有律动感

对于自己的能力感到骄傲,自信满满,是个活力的发电机,但也可能会有不知配合他人步调的问题,太过忠实于自己的感觉,有时会欠缺思虑。

6、手插在口袋里走路

双手插在口袋里走路的人是个冷静的现实主义者,会让自己站在客观的角度看事情,可以轻易指出他人或是组织、商品当中的缺点,有事找他商量也会给予实际的建议,但会怕失败而想躲事。

7、大步走路

走路大步向前的人,个性爽朗明快,思考很正面,对于自己也很有自信,也有很高的行动力,相当适合担任管理职位。

8、走路四处张望

边走边到处看风景的人好奇心旺盛,总是在寻找有趣的事情,这种奔放可爱的魅力,应该很难让人讨厌吧!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