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许是短暂的,却也让人记忆一辈子(组图)

发表:2016-02-0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也许只是在一瞬间,这份爱,却也让人记忆一辈子。

1、或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但自己坚持的幻觉,总让自己一痛再痛,渐渐变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时间给另一个人,爱也许只是在一瞬间,这份爱,却也让人记忆一辈子。


一种爱情不必相守,不必在乎缘深缘浅,只一声懂得。

2、曾经,飘逸的红叶,一直认为最美的爱情是懂得,是心心相携,是只在乎一个人的悲与喜,爱与愁,是永远把一个人放在心上,一直相信有一种爱情不必相守,不必在乎缘深缘浅,只一声懂得,便可深入骨髓,融入生命,相知相惜,冷暖两相知。

3、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缺点,可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终点。因为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一生中会有很多段爱情,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终只有一个人。找一个你愿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后。


你在不完美中看见了完美,这就是我们爱这世界的方式。(以上为网络图片)

4、爱不是将对方理想化,每一个货真价实的情人都知道,假如你真的爱一个人,你不会理想化他。爱意味着,你接受某个人的失败、愚蠢、丑态,然后这个人对你来说依然是绝对的这人令你觉得,人生值得活下去。你在不完美中看见了完美,这就是我们爱这世界的方式。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