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雪胜地!一定要去的10个雪白冬城(组图)

发表:2016-02-02 1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天能够看雪,在北方是一件家常事了,可是对于南方人来说是一件很奢侈的事,那么新的一年,你是否有去看雪的计划呢?趁着冬天还没结束,喜欢下雪的你,这10个冬季看雪最佳旅游胜地一定不要错过哦。

1、Tallinn(爱沙尼亚首都)


Tallinn(爱沙尼亚首都)。

位于欧洲东北部、波罗的海沿岸的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保留了大量的中世纪元素,在纯白的雪下,呼应着一望无际的天空。这里正在慢慢成为新兴旅游目的地,想体验要抓紧。

2、Banff National Park(班夫国家公园,加拿大)


Banff National Park(班夫国家公园,加拿大)。

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有着大量的冰川、松林以及湖泊。你会知道什么叫做冬季的绝美。

3、Gobi Desert(戈壁沙漠,蒙古)


Gobi Desert(戈壁沙漠,蒙古)。

没想到吧?沙漠也可以这么美。雪后的戈壁,一望无际的沙漠上仿佛撒上了一层糖霜。

4、Tromso(特罗姆瑟,挪威)


Tromso(特罗姆瑟,挪威)。

挪威北部最大的城市,环绕于海水边,一栋栋矮房在冬天里显得更加温暖。运气好的话,你可以看到极光。

5、Calitri(卡利特里,意大利)


Calitri(卡利特里,意大利)。

意大利背部,卡利特里就在阿尔卑斯山脚下,五颜六色的逐次建筑在山坡上,为雪白的冬季增添更多活力。

6、Jamnik(斯洛维尼亚)


Jamnik(斯洛维尼亚)。

东欧是非常美的,只是你还来不及发现。

7、Langwies(瑞士)


Langwies(瑞士)。

Langwies在瑞士东部,这里有着瑞士特快——没错,在冬季,就像电影《极地特快》一样美。

8、Loket(洛克特,捷克)


Loket(洛克特,捷克)。

捷克古城,至今还保留着12世纪的古老建筑,整座城市有着一股魔幻的风味。

9、Gullfoss(黄金瀑布,冰岛)


Gullfoss(黄金瀑布,冰岛)。

冰岛的热门景点黄金瀑布,大雪覆盖的冰河,不去后悔一辈子。

10、York(缅因州,美国)


York(缅因州,美国)。

缅因州,隔壁就是加拿大,美国人夏季的渡假胜地。然而在冬天里,海洋、冰雪以及灯塔下等待日落,更显壮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