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妞变巨星――明星出道时的“土气照”(组图)

发表:2016-02-04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萧亚轩

萧亚轩是为数不多敢于承认整容的女明星。整容后的elva华丽变身,可是强大的气场还靠自身培养。

蔡依林

如今的舞林萌主,百变小天后,也有如此拿不出台面的青春照。babyface不见了,如今的jolin更见女人味。

王珞丹

王珞丹可以说是再一次掀起了娱乐圈以瘦为美的浪潮。可是当年黑瘦的王珞丹可是真经不起细看。

姚晨

“微博女王”姚晨近些年气场与日俱增,深受国内外大牌的厚爱,只是当初的“郭芙蓉”也是清汤挂面的路数。

范冰冰

如今或妖艳,或霸气的“范爷”也是从小胖妞儿蜕变出来的!

林志玲

婉约端庄的志玲姐姐也有如此乡村的一面,看来名模也是要经过细心培养的,加油加油哦。

杨幂

以前的小清新学生妹一下子变成了性感大姐大,外形变化速度还真是紧追走红速度。

舒淇

舒淇努力的将自己年少无知时脱掉的衣服,又一件一件穿了回去,完成华丽转身。

徐若瑄

徐若瑄美丽依旧,现在已经升格当妈妈了。

大S

美容教主大S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明星脸是可以通过后天打造出来。

小S

小S是最不怕被揭老底儿的女星,她的丑小鸭变白天鹅的经历在娱乐圈已经人尽皆知。

杨千嬅

大笑姑婆杨千嬅一直不算是标准意义上的美女,只是个人魅力很强大,讨人喜欢。

谢娜

谢娜也是内地女主播优雅蜕变的典型案例。原来的胖乎乎的丫头专业户,如今火辣的综艺一姐。

张杰

张杰也是从“城乡结合部”向“市中心”蜕变的典型。出道时的土气装扮显然给一副好嗓子拖了后腿。现在在谢娜的打造下正奋起直追。

林俊杰

JJ生动的向我们演示了发型的重要性,以前的微长大中分略显土气,如今利落短发,刘海微微遮住眼睛,使小凤眼更加迷人。

潘玮柏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在潘帅这,岁月已然是把整形刀。难怪潘帅出道当初只是个电台DJ,不把自己捯饬利落了怎么对得起如今越发挑剔的观众。

周杰伦

都说周董挣的钱要分给造型师不少。周董开启了明星有才不帅的时代。如今完成了从才子到型男的蜕变,造型师必然功不可没。

黄晓明

晓明哥哥也是乡村帅小伙的典型,很少有人否认他的帅,但也很少有人承认他洋气。走型男路线仍需努力,not at all。

陆毅

陆毅的出道也带出了一个新的名词——阳光男孩。成家立业后,帅气依旧,只是更具大男人的稳重。

梁咏琪

梁咏琪,出道便有玉女之称,和如今的幸福小女人形象相比,当初也是略显土气。

李宇春

这届超女可谓是个“传奇”,不仅前三甲抢占如今华语乐坛,走红速度令人瞠目,三位姑娘的变换也是惊人的。

周笔畅

周笔畅的蜕变是惊人的。当初那个假小子气息十足的快女亚军,如今魅惑撩人的最佳女歌手。

张靓颖

刚出道时海豚公主的着装总是被列入黑名单,如今自立门户,张老板越来越洋气了。

曾轶可

曾轶可现在的绵羊音改善了不少,这造型也改变了不少。

刘烨

刘烨的帅属于国内外公认的那种,可刚出道时明显带着一股土气。人靠衣服马靠鞍一点也不错,有好的底子发挥不出来可是够遗憾的。

梁朝伟

梁朝伟自始至终都是帅哥,年轻时是萌帅可爱,如今是魅力型男。

张国荣

哥哥那种独特的魅惑神韵至今无人能及,后来蓄起了胡须,有一种别样的沧桑感。

张学友

张学友年轻时一张娃娃脸,如今的面容略消瘦,也更加精致,尽显熟男魅力。

梁家辉

梁家辉的相貌在帅哥云集的当年也不算出众。岁月的洗礼使其更有魅力。

刘德华

刘德华当年的帅被一众如今已是阿姨级的粉丝视为梦中情人。可现在依旧有不少90后美眉追随。

金城武

金城武的脸很精致,很有国际水准。也是时间越久越有味道。

郭富城

当年“郭富城头”堪称经典,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潮流。

张家辉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张家辉年轻时虽然也很帅,但是白面书生气息过浓,显得不够分量,经过岁月的积淀,现在的他沉稳大气,一脸的影帝相。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