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年前高科技?古希腊雕像现手提电脑(组图/视频)

发表:2016-02-0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尊古希腊“王座上的女人与仆人”(Grave Naiskos of an Enthroned Woman with an Attendant)雕像目前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盖蒂博物馆”(The J. Paul Getty Museum)展览。(图片来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盖蒂博物馆”展览)

【看中国2016年0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一尊古希腊雕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有人声称在雕像上发现了一台类似现代笔记本电脑的物体,引发人们猜测是这是时空旅行的证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相传,德尔斐的神谕(Oracle of Delphi)使得祭司和超能力者相联系起来,以获得先进技术和信息,而YouTube用户StillSpeakingOut则声称自己在公元前100年时的一尊希腊雕塑上发现了一台现代的笔记本电脑。但历史学家说,这尊雕塑只是一名女子在“触摸面前首饰盒的盖子”。

StillSpeakingOut说:“我不是说,这是在描绘一台古老的笔记本电脑。但是,当我看到这尊雕塑时,我不禁想起了德尔斐的神谕,这份神谕是为了让祭司与神相联系来获取先进的信息。”

这尊古希腊“王座上的女人与仆人”(Grave Naiskos of an Enthroned Woman with an Attendant)雕像目前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盖蒂博物馆”(The J. Paul Getty Museum)展览。

历史学家对这尊雕塑的描述是:“卧在靠垫沙发的悠闲氛围中,一名女子伸出手去触摸一个丫鬟举着的首饰盒盖子。”

这一形象的含义一直是希腊丧葬艺术的一部分。数百年来,最有可能是体现了她们希望来世仍然享有与现世一样的世俗享乐。

StillSpeakingOut解释道,这尊雕像描绘了一个非常类似于使用USB端口的现代化笔记本电脑或手持设备的物品。


YouTube用户StillSpeakingOut解释道,这尊物体雕像非常类似于具有侧面USB端口的现代化笔记本电脑或手持设备。(视频截图)

传说称,德尔菲的神谕将允许祭司与拥有“先进信息和高科技设备”的神、外星人或时间旅行者联系上。

据《询问者》期刊(Inquisitr)报道,那些不相信有外星人或时间旅行者存在的人会说,这个物体是一个古希腊人使用手写笔或钢笔书写的涂蜡平板。

但超自然现象调查员认为,这尊陪葬浮雕所示的“蜡板”并不像希腊艺术中看到任何其它的蜡板。

StillSpeakingOut说,这个在蚀刻雕塑中的物品显得比蜡板更薄,该女子也没有拿着手写笔。在希腊艺术作品中,通常可以看到人们在使用涂蜡的平板。

相信的人们并不会把这个盒子看作一个珠宝盒或蜡板,而是会看作是一台具有侧面USB端口的现代笔记本电脑。

StillSpeakingOut声称,这位女子的目光都集中在物体的内盖上,正好是一台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的位置。

他甚至争辩说,她的手指触摸盖子的方式看起来就像她正在使用触摸屏设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