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拿名、利、命做买卖

作者:和欣 发表:2016-02-07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是恶魔,在全世界可以说已经达成共识,那么它是怎样恶呢?简单的说就是要别人的命,保自己的命。说到这,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被中共欺压的中国老百姓,想到的是被中共邪恶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想到的是被中共戴上恐怖分子标签后可以随意杀戮的异族同胞,其实,不仅如此,那些在中共体制内,甚至是处于其集权高层的人,即是它行恶的工具,也是它要命的对象。

概括的说,它选那些愿意认它当主子的人,作它的人间代表,按它的意志在人间表演,突显中共的“伟光正”,达到中共在世间的长久立足。它主要是利用了人性的贪婪,不是从道德角度去引领人一起探寻获得名、利、命的根源,而是叫人把名、利、命做成买卖,做个大赢家,而实际认中共当主子,都是输家,都是棋子,因为它是下棋的,他要成就的是中共的名、中共的利、中共的命。

例如,毛贼东,中共给他的是名的最大满足,他被中共塑造为一个犹如“神”一般的人物,那个时代,他说什么,人们就信什么。最终,中共成就的是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个更大的名和在中国立足的强大保障。

虽然10年文革浩劫触发人们反思毛和中共,不过,中共用“四人帮”的命,毛的错误,维护了“党永远是正确的”。

而毛的死,也要给主子效命,中共把毛的尸体摆在那里,供人参观,是把他作为一个标志,时刻提醒人——“没有邪党,就没有新中国。”。

毛认这样的主子,虽然这一生享受人间的风光,死后却落得个“死无葬身之地”。中国人的传统讲究入土为安,这种暴尸恐怕要魂飞魄散,不知毛的小买卖做得划算不划算。

回到现在,看看反腐,又是中共在做买卖,上次是立足,这回是保命。

1992年,法轮佛法开始从中国弘传,短短时间1亿人开始修炼法轮功,全中国开始追求“真、善、忍”。这使听惯了“跟党走”的邪恶中共和当时执政的江鬼倍感嫉妒,而中共的“伟光正”在“真、善、忍”面前无地自容,在面对“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的调查报告面前,1999年7月20日,江鬼以维护邪党的名义,以自己的利益为出发点,开始实施邪恶的迫害。江鬼可以说是把中共的邪恶意志展现到登峰造极的一位,在中共邪恶体制的保护下,犯下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活摘修炼者器官。

在江鬼血债派实施迫害的17年中,中共保证了江鬼个人意志凌驾法律,满足其对利益的巨大追求——闷声发大财,而江的一切邪恶行径使中共的黑影笼罩在整个中国,中共对中国人的思想、言论控制和经济剥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中共也一跃成为了世界最富政府。GDP的领先,似乎代表中共的先进,面对世界各国的质疑,中共可以用钱堵他们的嘴。它们俩一度以为自己都是赢家了。

然而,物极必反,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衡着世间的一切,邪恶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它民心尽失,在法轮功修炼者的讲真相和《九评共产党》的广传下,中共的根基被掘起,越2亿人次的“三退大潮”、全世界的谴责、以及来自于宇宙深处“天灭中共”的力量,都直指它。面对亡党危机,习的上台和反腐应运而生,为了挽回民心,为了继续苟活,这回,中共的买卖是要用江鬼血债派的命保自己的命。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它的一切成员,在中共成立之初,是它在世间立命的工具,现在在亡党危机时刻,都将成了它保命的工具。

而普通百姓,一开始没有看清中共的恶魔本相,傻乎乎的“跟党走”,被它当作它们的食物,被要名、要利、要命,所以,一直处于穷困和死亡的境地。

中共自认为自己是设计这盘棋的,想怎么走就怎么走,那是在960万平方公里以内看;在全世界看,它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在天地之间看,它最多能算个棋子;若在茫茫宇宙中看,它恐怕什么都不是,就像浩瀚大海中的一滴水,能决定海的走向吗?天意灭它,它必死无疑,剩下的表演只是让还未看清它的人,认清它的邪恶,摆正自己的位置。

除了那些罪大恶极的江鬼血债派死党外,当你还在保留中共标签的时候,还在为中共给你带来的名、利而对中共恋恋不舍的时候,想没想过接下来会面对什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