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太粗吗?试试看用靴子来拯救你(组图)

发表:2016-02-0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肯定有很多美眉在想穿什么靴子才能掩盖粗这个致命的缺点,下面告诉粗腿的美眉一些穿靴子的技巧!

腿粗的美眉一定要注意,记得一定要穿那种细高跟的长筒靴,要能包住小腿的那种,这样就可以遮盖掉小腿粗大的致命缺点。这个时候要注意了,如果是短一些的靴子,记得一定要穿竖纹的袜子,因为横纹会显胖,竖纹显得高挑。

对于腿短的女孩子来说,靴跟的长度非常关键,7厘米以上的靴跟是必要的。想要让腿显得修长,第一步不要让视线分段,首选与皮肤接近的米色靴子是最稳妥的了,这个时候再加上膝裙才是真的完美,厚底并不是脚长,鞋跟与前脚掌一样厚,并不能达到塑造腿型的效果,所以马靴固然可爱,但是奉劝腿短的美眉避而远之。


腿粗的美眉要穿细高跟的长筒靴

不显得笨重的长筒靴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腿短的美眉,贴身的话,会令人觉得腿型细长,如果是靴筒宽松的话,会显得重心下移,导致小腿显得更短小。


不显得笨重的长筒靴才是最重要的

小腿较胖肥胖的美眉并不适合穿设计时尚的靴子,如果这样的话会把大家的眼光吸引到你的小腿上面,特别注意的是那些用显眼的细鞋带,细后跟,好像时刻都会在重压之下被压断,这样的话予以主动暴露自己的缺点,还不如选择休闲运动或者平跟的鞋子,简单轻松的设计,能显得你腿型苗条美丽,但是如果腿特别粗,一定要注意选择靴子的长度,同时要杜绝和避免穿暴露出腿粗部位的靴子。


对于腿短的女孩子来说,靴跟的长度非常关键,7厘米以上的靴跟是必要的。(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紧身靴如果是腿粗的人穿的话往往会导致相反的效果,应该选择靴口宽松的,上下保持一直,反而使小腿显得苗条,穿长一点的,稍微肥一点的,盖过腿肚子,到最细的地方最好,这样子看起来你靴子有一些肥,而不是腿肥。

如果你个子高的话,高跟和细跟就不要考虑了,中低高度还是比较合适的,不需要多,亮的装饰,简单装饰即可,但是简单装饰也要注意不能使流苏,细纹之类女人味很浓的,因为身高和腿粗的原因选择搭扣靴,铆钉靴之类,颜色选择暗色的,黑色,深咖啡色,藏蓝色酒红色,墨绿色等等,桔色,红色,白色不建议穿着,还有最好不要穿短靴,即使要穿的话也要选择脚踝的、筒大的,毛绒的,带褶皱的最好不要选择,像雪地靴一定要避免。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