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这些名人的外号是怎么来的吗?(组图)

发表:2016-02-09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常常有一些外号,尤其是八卦新闻,常常用外号来代称明星,如果你平时没在follow有时候会雾煞煞!众所皆知的外号像是“范爷”、周董、晨神、小猪等等,那奶茶、大黑牛、李莲花、大哥大等等大家知道吗?在这里公布一下这些明星外号的来由!或者是有什么内幕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啦!

“范爷”──​范冰冰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有一个豪迈的外号就是“范爷”,这个称号跟他霸气的作风有光,坎城电影节上的“龙袍加身”、“我就是豪门”、“万箭穿心,习惯就好”之类的金句,让“范爷”这个称号越叫越响亮。范冰冰有一次上节目也自曝,小时候家里都叫她范冰棍,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小时候特别喜欢吃冰淇淋。

大黑牛──​李晨

李晨的大黑牛称号来自于大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这个外号是陈赫开头的,一开始李晨坦言不太能接受这个名字,后来越叫越习惯,变成一个亲切又温暖的称呼,自己事后也想想,的确与大黑牛有一点相似的地方,像是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喜欢去挑战一些不可能的事物。

大哥大──​洪金宝

早期我们在香港电影中看到砖头式的手提电话就是叫“大哥大”,而这正是由洪金宝所命名的!洪金宝是香港第一个使用这种手提电话,在片场中又常常手机不离身,因此这种手提电话也被称为“大哥大”了!

老胡、胡猫──胡歌

近日在电视剧《琅琊榜》中,常常看到胡歌的身影。老胡是非常亲切的称呼,圈里的朋友几乎都这么叫他。而胡猫的外号由来是因为他特别喜欢猫,据说从小就与猫很有缘份,胡歌出生那天有一只猫闯进他的家!

“旺夫晨”──林依晨

林依晨出道超过10年,一直以来形象清新、正面,而且踏入演艺圈以来几乎没有负面新闻,被冠上“零负评女神”称号,且跟谁合作谁就红!因此被封号为外号“旺夫晨”。

小猪──​罗志祥

说到猪其实与罗志祥有很深的渊源,小时候罗志祥黑黑胖胖的,因此有一个黑猪的绰号。曾经跟一个女生表白之后被嘲笑,因而想要转学,在妈妈的劝导之下勤奋瘦身成为一个帅哥,后来进入演艺圈,为了纪念这段日子,就自己取名为小猪!有一次他在街上看到一只迷你猪,觉得很符合自己的名字买回家来养,没想到根本不是迷你猪,越长越大!

奶茶──刘若英

关于奶茶这个称号有两种说法,第一种是刘若英的英文名字RENE,与闽南语奶茶的发音很相似,他的师父陈升就说:“叫什么RENE,干脆叫奶茶算了!”,这样随意一说,就成了刘若英的绰号。第二种是因为陈升非常喜欢奶茶,常常叫刘若英端奶茶给他,时间长了奶茶就变成了刘若英的绰号,且譬喻刘若英就像奶茶依样纯香幼华,是一个令人感到舒服的女孩子。

小笼包──陈妍希

说到包子为外号的女明星,就不得不提起陈妍希了,演出九把刀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红,但是后来出演小龙女引起网友毒舌,因此戏称小笼包!

李莲花──​李冰冰

李莲花的绰号源自于“出淤泥而不染”这句话,形容在这复杂娱乐圈中,李冰冰自己不被圈内不良风气所影响,而这个称号也让人们褒贬不一。

迅哥──​周迅

迅哥这个外号是因为她的嗓子,声音天生就很低沉的周迅,有一回饰演活泼调皮的经典人物黄蓉,结果被网友酸到爆炸。

周董──周杰伦

对于周董这个称号有三种说法,不知道有人哪一个才是真的?第一种说法是周杰伦身价高、收入多、有地位。第二种说法是因为周杰伦喜欢收集古董,甚至投资古董店,自己也拥有多辆古董车。第三种说法是,赞扬周杰伦的实力,每张专辑都自己作曲自己包办。

小钢炮──冯小刚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想必你一定看过中国导演冯小刚拍过的电影,因为向来心直口快的个性,习惯在公开场合砲轰其他电影人,因此有小钢炮之称。

听到一些名人外号就下意识浮现出名人的脸孔印象,但是也不知道这些外号的缘由,这有解答大家一直以来的疑惑吗?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