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和中国都有个双胞胎村 原因竟是……(组图)

发表:2016-02-12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2月12日讯】要是一个村子都是双胞胎是一种怎样的感受?会不会是一出门见面就问:哎,你们谁是谁啊?


乌克兰和中国都有个“双胞胎村”,都是归因于当地的水?(网络图片)

据陆媒报道,位于乌克兰西南部Zakarpattia州的小村落,虽然只有不到4000位居民,却有61对双胞胎。这比例远高于其他地区,因此被成为“双胞胎村”。

当地议员表示,最大的婴儿潮在2004年出现,在那之后,这里每年至少会有2到3对双胞胎出生。

一位最近产下双胞胎的母亲说,她从怀孕的一刻起,就相信自己会生下双胞胎。


“双胞胎村”都是归因于当地的特殊泉水。(网络图片)

居民深信,这样的双胞胎潮是归因于当地的特殊泉水,他们认为这种水有益身体健康。

不只人类,甚至连这边的牛生出双胞胎的几率也高于平均值。


双胞胎(网络图片)

其中一对双胞胎说,学校的老师到现在还是很难分辨他们2人,而他们唯一的不同是脸颊上的胎记。


乌克兰“双胞胎村”的双胞胎。(网络图片)

中国也有这样一个“双胞胎村”

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白云乡的鹤山村双胞胎出生率居然高达5%,而公认的是,人类双胞胎出生率为1%到2%。50多年间出生九十多对双胞胎,这一数字还在不断被刷新。


双胞胎(网络图片)

为啥双胞胎出生率那么高?

很多村民说双胞胎多是与村里一口最大的水井有关。一些村民甚至绘声绘色地讲起过一个从祖辈那里听来的传说:很久以前,鹤山村遭遇了一场百年不遇的旱灾,村民们纷纷到龙王庙里求雨,一个刚生完双胞胎不久的母亲把乳汁滴到了这口井中,突然间,井水就如泉水般奔涌而出,迅速涨成一条小河,流到各家各户的农田里,庄稼得救了,人们的饮水也有了,村民们终于有救了。据说后来喝了这口井里的水的人都生了双胞胎。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