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令计划” 令完成紧急曝最新动作?(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2-15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和令完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不久前,有报导称,中共前统战部长令计划可能于近期开审并面临严厉的判决,甚至可能被处以极刑。随后,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委托华盛顿的律师Gregory Smith在海外发声,否认其将中共核心机密交给了美国情报局的传闻。近日,该律师又进一步表示,令完成只想静静待在美国,目前正在写关于高尔夫球的书。有评论认为,令完成的这番表态或与令计划开审消息相关。

2月13日,据《南华早报》报导,令完成在美国的代表律师表示,令完成希望能静静地待在美国(left alone),他正在写作一本关于高尔夫球的书。

报导称,令完成是因贪腐落马的中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令计划的弟弟,也是北京政府希望带回的对象。

史密斯在回复媒体的邮件中写道:“我的当事人只想静静地待着,这样他才能更多地打高尔夫球。他目前正在写作一本关于高尔夫球的书。他希望和其他人分享他的高尔夫球秘诀,那真的可以让任何人的开球远十到15码。”

报导认为,令完成的声明,是此前他通过律师公开否认向美国情报机构泄密的延续。

《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在2月3日曾发表报导指,令完成向美方披露了大量中国国家机密,包括启动核武的密码,以及高层领导信息。

2月11日,《路透社》报导,Smith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代表令完成发表了声明,称有关“荒谬”的谣言是“毫无根据的谎言和诽谤”。

报导指,这是令计划自2014年12月被查以来,令完成首次打破沉默。他通过在华盛顿的律师Gregory Smith发表声明,否认将中国顶级国家机密——包括启动核武的密码——交给美国情报当局。

香港《争鸣》去年11月号披露,令计划犯罪事实已侦办结束,其“涉嫌极其严重违纪”据知是中共建政以来论性质属第一大案例,震动中南海。

《博讯》杂志也曾引述消息指,令计划泄密事件震动中共高层。经习近平亲自批示,2014年12月底,由现任中办主任栗战书进行“清君侧”行动。中办19个部门、85名主管,已撤换了72名。和令关系密切的人至少有55人被立案审查。

2015年8月,中办主任栗战书在出席中央档案馆会议时时要求,曾首次提出“肃清令计划余毒”的提法。

海外《博闻社》引述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令计划案的严重性,中共党内要求对其进行“严惩”的呼声日渐强烈,而党内最高层已有指示,对令计划这样的“叛徒、逆贼”,必须以最严厉的法律加以制裁。消息人士还指,对令计划的审判将很快进行,或就在今年三月的中共“两会”前后,而等待令计划的可能将是极刑。消息人士说,他有可能成为继前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之后,中共第二位被判处极刑的副国级高官。

海外独立执政观察人士郑经纬表示,令完成在传出令计划可能被严惩的消息后,一再表明他没有泄密以及只对高尔夫球感兴趣,其实恰恰说明了令计划的处境非常不妙。令完成手中的机密是否泄露,在很大程度上关系到令计划的定罪量刑。这很可能是令完成出面否认泄密的主要动机。这也意味着北京当局已经有了应对方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