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场又变 江绵恒心腹杨雄秘书换人(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6-02-17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绵恒亲信、中共上海市长杨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共上海官场最新一波人事变动,江绵恒亲信、上海市长杨雄的两名秘书: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李逸平、副秘书长徐逸波被换,尚未到龄被调任政协任闲职。

中共上海市政府官方网站2月16日消息,免去李逸平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由肖贵玉接任。免去徐逸波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免去徐逸波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金兴明出任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中国经济网》1月27日报道,李逸平(57岁)、徐逸波(59岁)出任中共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现任上海政协主席是江泽民侄子吴志明。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逸平,1959年12月出生,江苏常州人。2013年7月至2016年1月担任中共上海市政府秘书长。徐逸波,1957年11月出生,浙江宁波人。2013年2月至2016年1月担任上海市副秘书长,2014年2月至2016年1月兼任上海国资委主任。

杨雄自2012年12月26日出任中共上海代市长,2013年2月1日任上海市长。

2015年3月17日,时任中共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落马,4月8日被免去副秘书长职务,8月19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据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披露,戴海波是韩正的亲信之一,当时戴海波被免职,或与其任职上海浦东新区的五个公司的法人代表有关系。这五个公司均属于国有企业,主要是电信、房地产开发,另与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江绵康难以切割。

公开资料显示,1994年9月,江绵恒“创立”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并担任法人代表和董事长,现任中共上海市长杨雄是该公司首任总经理。江绵恒通过这家公司投资中国网通(CNC)、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和凤凰卫视等多家公司。

香港杂志《前哨》2015年11月号消息,在上海,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被认为是“地下市长”。中共上海市长杨雄对江绵恒是言听计从,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也遭受江绵恒的颐指气使。江绵恒曾承诺,只要在任期内保证上海平安,摆平一切涉及江家的不安定纠纷,将保证韩正下届晋升中共政治局常委。

得到江绵恒的这一承诺,表面上韩正对习近平毕恭毕敬,但实际依然是听命于江泽民家族。

2015年12月7日,澎湃新闻引述中共安徽纪委网站消息称,中纪委副书记吴玉良11月20日到安徽调研,监察部副部长肖培、中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欣然等陪同。此消息证实中纪委原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欣然已经转任新职。

中共中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专责联系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因事关中共上海官场反腐动向,中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人事布局引起外界关注。

海外多维引述外界评论分析称,第七室正副主任先后变动,或是中纪委重新对上海等地反腐进行布局,上海官场或将面临大动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