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22战机抵韩 具炸金正恩处所优势(图)

发表:2016-02-18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4架F-22飞越乌山基地上空。欧新社

【看中国2016年02月17日讯】北韩核子试爆和飞弹试射后,引发朝鲜半岛情势更为紧张及各国的谴责。今日美军从冲绳基地派出4架“F-22猛禽隐形战机”,具有可轰炸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办公室或核心设施与强大的攻击机能,现飞抵韩国乌山空军基地,意在吓阻北韩的挑衅行径。

据《苹果日报》引述韩国联合通讯社报导披露,有4架F-22匿踪战机,于美军F-15、F-16战机护航之下,飞抵至韩国乌山空军基地。这4架F-22是来自于美军驻日的嘉手纳基地,其中的2架将会在乌山停留一段时间,而另两架将折返回日本。

报导中称,F-22匿踪战机的主要优势,在于能够潜入北韩领空,甚至轰炸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办公室或核心设施。

另韩联社也报导称,F-22能够闪避敌军雷达,飞越敌军之防控网,同时可以搭载AIM-120、AIM-9飞弹与1000磅级GBU-32炸弹,甚至还能够搭载8枚射程110公里之小直径炸弹GBU-30,其最高速度为音速的2.5倍,作战半径达2177公里,而且从日本冲绳起飞,只需2小时就可以抵达朝鲜半岛了;能在1个小时之内,自韩国乌山潜入北朝鲜平壤空域执行攻击行动。

韩国国防部空军作战司令李旺根表示,具备有强大战力的韩美联合空军,已经整装待发吓阻北韩进一步的挑衅行为,如果北韩进行挑衅我们也会严惩的。

美军重申协防韩国的决心,昨日美国核子动力潜艇“北卡罗莱纳号”已经驶入釜山港,3月美军还要派遣更多战舰至韩国参加美韩联合军演。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