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担任客座编辑 会做什么工作?(组图)

发表:2016-02-18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2月17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在肯辛顿宫的“新闻中心”里与《赫芬顿邮报》英国版的主编史蒂芬·赫尔进行交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今日美国》报道,善于佩戴头饰和帽子穿戴的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Duchess Kate of Cambridge)本周三(2月17日)换上了另外一套新的服饰,承担了一项新的职务,即《赫芬顿邮报》英国版的一日客座编辑

这可能是一位英国王室成员第一次担任客座编辑,但凯特有一个良好的原因:她希望能更多地暴露在聚光灯下,来推动儿童心理健康政策,打消公开谈论这些话题的禁忌,从而帮助家长和孩子们找到他们所需要的资源。

因此,凯特王妃开展新的全球行动的王室标签成为#YoungMindsMatter。

她在为这个《赫芬顿邮报》网站写的第一篇博客文章中说:“我们孩子的心理健康必须被看作与他们身体健康一么重要。长久以来,我们一直不好意思承认,当我们的孩子需要情绪或精神帮助的时候,我们担心与这些问题相关的耻辱会有损于他们的未来。”

她说,今天公布在《赫芬顿邮报》英国版上的研究表明,如果孩子有心理健康问题,三分之一的父母会担心自己看起来像一对糟糕的父母。

她写道:“育儿是非常困难的,不要让偏见阻止我们请求对自己和孩子的帮助。”

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在这个网站上登出了一系列宣传性内容的博文。

这一天,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的网站英国前哨站在肯辛顿宫设立了临时编辑部,这使得凯特可以在靠近她伦敦的家附近上班。

跟踪凯特时尚的博客把她视为一名品牌主编,她穿着一件“赖斯品牌”(Reiss)的高领白色上衣和一条“Dolce&Gabbana品牌”的特威迪人字纹黑色仿羔皮呢羊毛裙,以及黑色紧身裤和麂皮靴。

对于年龄已经34岁的凯特来说,她很少在公共场合说话,也从未被做过一次深入的采访,这是她第一次与一个媒体组织密切合作。

但她非常具有号召力。作为与此问题相关的几个慈善机构的靠山,凯特接到儿童心理健康顶尖专家的委托发表文章、博客和视频,以使人们更加关注对孩子心理健康的探索,而不必担心或尴尬。


孩子们与英国凯特王妃分享自己的经历。(图片来源:肯辛顿宫推特账号)


英国凯特王妃与孩子们在一起。(图片来源:肯辛顿宫推特账号)

当材料在网站上被公布的时候,她将与作家和记者一起讨论内容并帮助拟定计划。

当肯辛顿宫上个月宣布这项计划的时候,肯辛顿宫在一份声明中说:“公爵夫人将利用这个机会来突出家长、教师、研究人员以及全国各地精神卫生专业人员完成的鼓舞人心的工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