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毒蜘蛛卵现身超市 报警封店吓跑所有人(组图)

发表:2016-02-19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ldi超市因为一串香蕉上找到的蜘蛛卵被误认为世上最毒的蜘蛛卵而虚惊一场,封店处理。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家人在英国莱斯特郡逛了超市后,买了一串香蕉,等到回家发现了一堆蜘蛛卵后就报警处理。

野生动物专家当时担心这有可能是巴西流浪蜘蛛(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产下的卵,也很害怕这种世上最毒蜘蛛若没有抓到,恐怕有人命将就此不保!然而,自然史博物馆的专家研究了这些卵之后,终于认定这不是危险蜘蛛的卵。野生动物专家寻遍他们家,却没找到任何蜘蛛的踪影,让人担心其可能仍在超市的可能性,于是专家们才大费周章封店进行一番大搜索!

而在寻找蜘蛛的期间,香蕉上的卵就被Warwichshirt野生动物庇护所采集,由Aldi超市保管。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经营庇护所的Geoff Grewcock说:“我们当时就接到买到香蕉这一家人的电话,说有一团卵出现在上面。我们当时就必须认清这一团白色东西到底是什么,考虑各方可能性就判定这有可能是巴西流浪蜘蛛的卵。他们真的有致命性,被咬到的人若6小时内没找到血清,往往都只有死路一条。”

“我曾处理过蝎子与黑寡妇的案件,但不曾遇过像这样恐怖的卵。我的建议是,如果你看到一只巴西流浪蜘蛛,最好越快跑开越好并记得一定要马上通知警方。别自己逞强处理。”

“这一串香蕉的确从巴西而来,但问题是产卵的蜘蛛到底在哪呢?我们当时找遍了房子与车内空间,连岳母的车都找过了,毕竟当时岳母也有载送他们,因此不排除这个可能性。”警方也在这段期间帮助搜寻,超市发言人也公开表示员警并没有找到任何蜘蛛的踪影。

还说:“为了预防万一,这家人的家也以全面消毒来处理。Aldi超市也为了不让蜘蛛有任何逃跑可能性而封店。但员警并没在超市找到蜘蛛。经过专家鉴定分析,我们现在终于确定这团蜘蛛卵完全无害,也不是巴西流浪蜘蛛的卵。”

最后还说:“我们家的香蕉往往是最高品质也由世界最大的供应商运送,这次发生的乌龙真的非常罕见,我们也对这一家人致上最深的歉意!不过,现在店面也重新开张了,请大家不用担心。”大家之所以会这么担心有巴西流浪蜘蛛,除了毒性很强以外,不久前也才在Tamworth的一个仓库中找到巴西流浪蜘蛛,频频传出毒蜘蛛侵入民宅,这样当然会造成不少恐慌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