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名黄金单身汉 原来娶她的王子才是高攀(组图)

发表:2016-02-26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摩纳哥的皮埃尔王子和他的新娘Beatrice Borromeo在新娘家的Monaco’s Grimaldi宫殿举行了第二次婚礼,让很多姑娘的心都碎了。

要知道这位皮埃尔王子,是摩纳哥出了名的黄金单身汉,不但身为王子,而且他的外婆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女星Grace Kelly,所以颜值也是超高。


外婆Grace Kelly。

就在很多人想哪家女生这么好命的时候,有人查了一下新娘Beatrice的资料,这才发现,原来王子能娶到她,才是幸运啊!


皮埃尔王子。

Beatrice Borromeo来自意大利最古老的Borromeo家族。

这个显赫的大家族是意大利的世袭贵族家庭,承袭伯爵爵衔。

伯爵比起皇室来是差了一大截,可是你要知道,Beatrice家出过七个红衣主教!

在意大利这样一个盛行基督教的城市,教会可是与王室并驾齐驱的,有时候甚至高于王室!

所以Beatrice Borromeo四姐妹嫁的不是王室就是显贵。

她大姐的老公是意大利API石油集团主席,二姐嫁给了菲亚特集团总裁John Elkann,三姐是德国亲王Antonius Von Fürstenberg的王妃。


三个姐姐。

不过只是家室背景还不足以说明Beatrice个人的优秀,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位名门闺秀这些年都做了些什么吧。

Beatrice2010年毕业于意大利的Bocconi University,取得了法律和经济方面的学位,然后去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读硕士,而且成绩优秀!

毕业后,她没有听从家族的安排,再一次选择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做《新闻周刊》(美国第二大新闻周刊)和《野兽日报》的撰稿人!

2006年到2008年,她为《零纪元2》这个电视节目工作了两年,平均每星期采访3位嘉宾,聊的都是政治发​​展和社会丑恶现象,虽然只有20出头,但很有主见!

她还拍摄了一部关于黑手党女性的纪录片,2013年1月底在《新闻周刊》发表预览时,轰动一时!

她不仅是优秀的新闻工作者,而且因为颜值高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她是秀场的头排客人,出席时尚活动,比明星超模还抢眼。

你说这么优秀的女人,王子能娶到她是不是太幸运了?

“Borromeo家族”

从16世纪开始位于马焦雷湖的Borromeo群岛就是属于Borromeo家族的,连名字都一模一样!

在这些岛屿上,不仅有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美丽花园,每天早上打开窗子,还能看到白孔雀在漫步。

群岛中有两个岛屿上有Borromeo家族的行宫,最早的一座在Isola Bella岛上16世纪50年代建成。看到没,人家连住的房子都是古董……

这样一看,皮埃尔王子都有点不够看了呢!

生来公主命,没有公主病。

出生在这样的家族里,真的是实打实的公主命,她还需要做什么吗?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真是太令人羡慕了啊!她出身这么好,竟连王子的身分背景都快追不上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