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哪些部位长痣,会影响人的健康?(图)

发表:2016-02-2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能看出一个人的事业,一个人的财运,还能看出一个人的健康。所以一个人的身体健康,会在面相中直接表现出来。我们现在就透过一个人脸面上的痣,来分析他的健康运势究竟如何。

1、下唇有痣

下唇处于黑暗的部位出现了痣,代表病祸易从口出,尤其此部位上的痣出现黑暗色,尤其要注意肠胃,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此部位的痣晦气,生活中常常因为出口就得罪人,是非较多,还容易引起诉讼,官非等现象发生。

2、眼角尾部有痣

眼角部位俗称夫妻宫,夫妻宫饱满光泽,主夫妻之间感情和睦美满,但是在眼角部位出现有痣,尤其是肉痣,此特征将严重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尤其有明显的缺陷。

3、卧蚕有痣

卧蚕是十二宫中的子女宫,好与坏直接影响子女运,卧蚕饱满之人,主自己子女运旺,且自己的儿女孝顺,即使到老年儿女孝顺,能享受儿女的福气。在卧蚕处出现痣痕,在婚后,易为自己的儿女运而犯愁、苦恼,即使有儿女,儿女也难以管教,且会为了自己的儿女而操劳一辈子。

4、睫毛处有痣

睫毛部位有痣,通常一般的人很难以发现。针对睫毛部位有痣对人的感情运势很不利,异性缘佳,在感情上易出现第三者的关系,感情上容易争抢。此处有痣,对人的健康不利。女性容易引起妇科上的问题,常为妇科问题而烦恼,而男性则是肾脏方面容易出现问题,到中年最为明显。

5、鼻梁上有痣

鼻梁代表一个人的事业运势,鼻梁高挺且直的人对人主事业顺,在事业上有理想的发展空间,如果在此部位出现有痣,主事业阻碍大,难以发展,尤其对人的肝胆方面不利,且对人的嗓子,喉咙有影响。女性若是此部位有痣,对自己的丈夫事业运有妨碍,容易受到克制,出现阻碍。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