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摔出车爸爸懵然不知 被推上英媒(图)

发表:2016-03-03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粗心的爸爸开车时,竟让小孩摔出车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3日讯】一段称“你孩子掉了”的影片近日在内地网络疯传,粗心的爸爸开车时,竟让小孩摔出车厢、掉在路上,而且他没有及时发现,竟把车子直直开走了。影片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说,“是亲生的吗?”,事件更被英国Mirror Online网站等海外媒体转载。

据港媒报道,事件发生在苏州吴江。在这段影片里,有一辆轿车等红绿灯时,一个孩子突然从车子掉了出来,小孩整个人趴倒在地上;但孩子似乎没大碍,立刻站立起来,就在车道上向前跑,想要追上车子,但车子笔直地开走了。

下一个画面是焦急粗心的爸爸急急忙忙从前方车道急跑回来,一名抱着小孩的妇人把小孩交给爸爸,还不忘骂几声。

孩子跌出车马上站起和追赶

许多大陆媒体微博,都转贴分享这则似乎以行车纪录器拍摄的影片。随着网友疯传,这则影片也立即冲上微博即时热搜排行榜的前几名。不少网友纷纷指责粗心的父亲,还有人打趣说,“是亲生的吗?”

一名网友说,“还好孩子没事,家长的安全意识太差了,几万的车买得起,一二百的儿童安全座椅却不投入,如果因为这个孩子出事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有更多网友则贴文分享自己小时候“被丢掉”的经验。一名网友贴文说,“小时候我曾经被我爸从自行车后座摔下去两次。其中一次掉到雪堆中,我喊我爸他不理我,还是路人在后面喊:你孩子掉了,他才回头。”

四守则可防重演乌龙事件

一名网友贴文,“小时候我妈骑自行车接我放学,短短二十分钟的路,她就把我从后座蹬掉了两次!第二次蹬掉前由于有经验,使劲抓着老妈衣角的我,依旧没有摆脱摔成狗吃屎的命运。我妈最近疯了要学车,我的内心是害怕的。”

有教车师傅指出,只要遵字以下4守则,就可保障孩子乘车安全:

一)汽车门宜设儿童安全锁,行车时切忌打开

二)儿童乘车一定要用安全座椅,并置于后座,抱在怀中也最非安全

三)让孩子使用安全带

四)勿让儿童坐副驾驶座,一旦发生意外,安全气囊弹出会伤及稚嫩的儿童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