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套婚纱:测你哪方面最具吸引力(图)

发表:2016-03-0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选A:

你其实不是那么爱说话的,或者是说,必须要面对很熟的人,才能够敞开心扉。你不喜欢生活太复杂,如果可以快速致富、快速成功,任何事情你都很愿意尝试看看,是不是常有一种“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过隐居的生活,不要再管人间的俗事呢?”的心情。你的专注力与观察力极强,属于不成功不出手看准了才出手,所以在处理事务上都可以做得很好。你甚至有一种感觉,其实有时你只是天马行空的发想,但莫名地也让你想出了一些好东西,这就是你的本能天赋。你倾向于靠脑袋行命,也许是两种型的其中一种,第一种是才子才女型,属于自己做做生意都行,倾向于“只要我做大了,就不用靠人家了”,成功迎面而来,另外一种是职场上的智者,用权谋就可以生存得很好的人才,很多事情都能在运筹帷幄当中,一样是靠脑袋的,你注定天生靠脑袋成功!

选B:

你根本是靠外表吃饭的,你的架势很足,到任何地方,即使你心里、脑袋里是一片空白,但只要你站出去,就是一副胸有成竹、准备很充分的样子,很唬人、很有派头。光靠气势和那张脸,你就很有主管范了,即使你只是一个小员工,但是各场子该有的气势派头,你光靠那个气就够唬人了,能伸能屈,可塑性极高。不过你也不是虚张声势,专业能力也是一把罩,但之所以没把你列入靠能力吃饭的族群,是因为你真的太会演了,天生这部分比别人结出许多,你很擅长包装,洞察力与学习力极强,譬如说当你听见别人讲了一些很有见地的话,或是非常优秀的作为,你会以自己的风格全心诠释与效仿,再让别人觉得你很有见地,这种情形常常发生,别人还会觉得“你真是现学现卖的奇才,而且做得比原版更好”让人觉得你的包装能力一流。果然是靠外表吃饭的,非常能唬住人,演技派的天生赢家!

选C:

你属于舌灿莲花型,很会讲话,这种天赋多半是靠后天环境与机缘的加强,才能显得更胜一筹,你的生活就是靠一张嘴,可以说笑话,又可以讨论严肃的事情,你本身也很喜欢吸收新知,话匣子永远打开,在任何场子都可以游刃有余,适应力极强。你喜欢很实在地去经营人际的东西,人脉才能让他安心,光是说你很帅、很美,虽然是事实但你其实都还没有安全感。你常常接触到某样事物时,第一时间心里就能比其他人更快想到“欸,这个事情,我觉得可以这样做、那样做”,这也是你的天赋之一。你很愿意在这个人际这部分投资心力,你最擅长的就是人际的大串联,譬如说光靠一张嘴巴,就可以促成A案和B案的合作,让两边都渔翁得利,而你自己也没有损失。如果朋友认识这样的一个你,就等于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周边商品跟企业,早就做妥了最好的安排,交你这个朋友等于交到很多朋友,值得啦!

选D:

你就是一个放不下心没有安全感的人,大小事情没有一样放得下心,什么都要插手、都要做,并不是说你不信任他人,而是你觉得自己做比较快,也不太想麻烦别人,说你是苦干型的可是一点都没错。你的脑筋动得非常快,做事情快狠准,但是你有着一些完美性的执著,你会觉得这件事情还不够好还可以再更好,所以别人常常会看到你一直在忙没有停下来过。“你早就可以跳槽了,你早就可以自立门户了”当这句话出现在你耳边,你也还是会觉得自己还不够格,还可以再更好更完美,所以你选择继续在原地埋头苦干,这么做并没有不好,只不过有时候你真的太执著了,也许有的事情试着放手让它们自然发展,也许也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其实,你光靠一样本事,就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那就是勤奋,你不怕麻烦、不怕累,对你来说,没事做更痛苦,对你来说反而是种人生的充实,所以你天生就是走实战演练的路,苦干型的赢家!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