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走路瘦肚法” 只要走对就能轻松瘦小腹!(图)

发表:2016-03-05 1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方法是日本医生川村昌嗣发明的,只要在走路时配合呼吸节奏,做出收腹、挺肚的动作就可以了,很简单。

当时川村昌嗣用这个方法在3个月内减重10公斤,腰围也减少差不多17公分,并且在之后的3年里都没有复胖!

具体的要怎么做呢?川村昌嗣发明了22种变化动作适用于不同的场合,他特别出了一本书来详细讲解,书名就叫:“3日走路瘦肚法”3个月腰瘦17cm。网上流传出的一种简单作法是:

口诀是“一缩腹,二挺肚”。右脚往前踏出时,在脑中默数“一”;左脚往前踏出时,则默念“二”。以“一、二、一、二……”的方式,像是发号司令般的走路,在“一”的时候缩腹,“二”的时候把肚子鼓起来,让肚子的动作配合一、二的数字。

走路时记得要挺胸,因为驼背会在缩肚和挺肚时出现反作用力,减少肌肉热量消耗,也会对腰部造成负担。

这个减肥法的原理是,肚子周围之所以容易堆积脂肪,是因为腹部肌肉没有正常运动,如果走路时常常缩肚、挺肚,活动到这些肌肉,当然腰围就会小了,走路姿势和体态也会变好看。这种走路方式还会影响肠道,所以便秘问题也可以得到缓解,真是太赞了!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