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叫嚣要暗杀朴槿惠 美韩讨论部署萨德系统(图)

发表:2016-03-05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再次向韩国首尔发动前所未有的言语攻击,威胁要“终结”韩国总统朴槿惠。(组合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再次向韩国首尔发动前所未有的言语攻击,威胁要“终结”韩国总统。此外,韩国和美国于本周五(3月4日)就韩国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计划举行了会谈,有关计划旨在应对来自朝鲜的不断增加的威胁。

平壤官方媒体经常谴责韩国总统朴槿惠(Park Geun-hye),但这是金正恩本人第一次直接攻击他的对手。

在金正恩的言论发出之前,他已经下令朝鲜军队做好准备在“任何时候”发动一次先发制人的核打击。

据韩国的《朝鲜新闻》(NK News)报道,金正恩说:“如果朴槿惠继续采取日常军事行为的话,那么就不会再有后悔的时间。”

金正恩上台后一直挑衅韩国

韩国正面临着是否要报复好战邻国的局面。一般情况下,首尔政府会避免了应对朝鲜的挑衅。但自从金正恩在2011年从他的父亲那里继承朝鲜领导权之后,这样的挑衅已变得更加频繁。

但2013年赢得韩国总统职位的朴槿惠总统一直是采用这种方法的关键人物,她已经承诺报复朝鲜对韩国领土发动的任何军事攻击。

金正恩目前的言论和他早期使用核武器的威胁看起来是为了阻止朴槿惠采取任何的这样一步。

美韩开启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会谈

据德国之声报导,韩国国防部周五在首尔强调,任何部署行动都仅旨在应对来自朝鲜的"日益增加的导弹及核威胁",原因是"朝鲜不顾韩国和国际社会的警告和威慑,一味继续其远程导弹及核试验挑衅"。

韩国国防部表示,初步的磋商将涉及可能的部署地点、如何分担费用以及部署萨德(THAAD)反导系统的时间表。

该系统可发射反弹道导弹,在外层空间或敌方导弹进入大气层后的最后阶段将其拦截摧毁。此外还可发射不携带弹头、仅依靠自身动能摧毁目标的所谓截击导弹(interceptor missiles)。朝鲜于今年2月7日宣布发射了一枚运载火箭,外界普遍质疑这是一次远程弹道导弹试验。首尔和华盛顿随即宣布计划就在韩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展开会谈。

朝鲜最近的第四次核试验发生在今年1月6日。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国际高级研究中心”(Johns Hopkins School of Advanced International Studies)发表的评估称,金正恩拥有10件到16件核武器。在这些武器中,约有一半是可以装载到导弹上的核弹头。这意味着金正恩已经具有对韩国或其它任何邻国(如日本)发动核打击的能力。

金正恩政权已经测试了打击目标可远至美国大陆的“洲际弹道导弹”(intercontinental ballistic missile),后者的能力是否真正能够表现出来仍然值得商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