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祕美国“幽灵沼泽”的无限恐怖(图)

发表:2016-03-0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泽“幽灵沼泽”。(网络图片)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泽:该沼泽有一个别名——“幽灵沼泽”。有传说称幽灵沼泽 曼查克沼泽受到了一个伏都教女王的诅咒。1915年曾有三个村民在这片幽灵沼泽 曼查克沼泽地中神秘失踪……

幽灵沼泽的由来

幽暗阴深的湖水,白骨成堆的地面,排列整齐的火炬,黑暗中隐隐传来无名怪兽的嘶吼声,伴随着深沉浑厚却又有点像怮哭的风声,身处其中,令人有些不寒而栗。这便是幽灵沼泽 曼查克沼泽,一个充满恐怖色彩的幽灵沼泽 曼查克沼泽,在这里,有幽灵鬼影的幽影湖,有凶灵遍地的猛兽,也有被恶魔诅咒的邪教,更有阴深恐怖的幽灵沼泽 曼查克沼泽。令人几乎无时无刻都要面临凶灵恶魔的突袭,他们勾魂摄魄,食人精血,种种行为,无不令人胆颤心惊。

幽灵沼泽的传说

在那个时期,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常言道:天下大乱,必有妖邪。一个神秘邪恶的组织突然出现,网罗了一帮炼丹术士,盘踞在一个叫幽影湖的地方,秘密研制出了一种邪恶的药物。为了试验药物,他们抓了数以万计的人和动物进行惨无人道的活体试验,结果试验失败,服用药物的人类和动物发生了可怕的变异,变的凶残无比,嗜血成性,幽影湖瞬间变成了人间地狱,无论人类还是动物,一旦踏入,立刻变成一堆白骨。

伏都教女王

更有甚者,他们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人们自发的组成了自卫队,渡过幽灵沼泽 曼查克沼泽,直捣伏都教的巢穴,邪教众人不敌,丢盔卸甲向北撤离。人们一路追袭,与邪教残部决战于曼查克沼泽,将其全歼。传说伏都教女王死不瞑目,充满邪恶的灵魂在仇恨中复活,唤醒了追随她的传教士们,滞留在幽灵沼泽一带,一时间鬼哭狼嚎,沦为鬼域。

在幽暗的丛林深处,隐藏着一个凶险之地,这里终年被灰暗的烟雾所笼罩,即使吹起大风,也只能将烟雾吹开一些细小的缝隙,透过阳光,也只能看到的里面的乱石和黑水,从黑水中不断冒出邪恶的黑烟。每到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烟雾中隐隐传来恶魔吼叫的声音,让人听了胆战心惊。里面到底是什么怪物,如此恐怖。

幽灵鬼影,幽灵沼泽曼查克沼泽,这里无限恐怖,处处充满凶险,也处处充满挑战,如果你是英雄,也够胆,就该来幽灵沼泽曼查克沼泽领略一下无限的恐怖和刺激。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来源: 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