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妙语:什么是两会

发表:2016-03-08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08日讯】什么是两会

就是两种人的聚会,一种人不敢公布财产,另一种人不敢公布国籍。当然,也有人既不敢公布财产,也不敢公布国籍。

党国要完

党国发文要拆个小区围墙,有人悟出政府侵犯私权党国要完,有人悟出此举会促进民众交流有利推选利益代言人党国要完,有人悟出社区治安会严重恶化党国要完……反正不管怎么样党国都要完就是了……反正说党国要完总归不会错就是了……

百姓和官家

衙门与大院戒备森严,却让民众居住的小区开放,这再次证明我对实名制的那句评价:百姓是透明人,官家是隐形人。

天朝特色

外交停留在采购层面,军队停留在家丁层面,经济停留在廉价层面,社会停留在原始层面,信仰停留在金钱层面,文化停留在献媚层面,思想停留在愚民层面,科技停留在山寨层面,未来停留在做梦层面,内政停留在镇压层面,国际停留在撒钱层面。外面没一个朋友,家里全是敌人。

中国

客机坠落海面,乘务员让乘客从滑梯上下海,乘客不敢,空姐求助于机长,机长迅速搞定,空姐问其故,机长曰:对美国人说这是冒险,对英国人说这是荣誉,对法国人说这很浪漫,对德国人说这是规定,对日本人说这是命令,就好了。机长还说:中国人太容易搞定啦,告诉他是免费的即可。

马大爷

在群猪眼里,屠夫马大爷简直就是个英雄。因为每次马大爷来检阅完,都挑几头最膘肥体壮的出去杀了,然后拿回一盆猪食对群猪说:平时这几头肥猪净欺负你们,抢本该属于你们的猪食,现在我把它们杀了,把它们的猪食分给你们。群猪感动得热泪盈眶,觉得马大爷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是天下所有瘦猪的贴心人。

接班人

有天,屠夫马大爷的孙子小马来到猪圈,见一群小猪在那里唱:我们是屠宰事业接班人……小马听罢大笑:你们宰谁啊?小猪:当然是抢夺我们猪食的大肥猪啦。小马:谁说你们也是接班人的?小猪:你爷爷,伟大领袖马大爷啊。小马不信,跑去问爷爷。马大爷说:它们当然也是接班人啦,不然将来你宰谁啊?

有的人

有的人,他们从来不进市场购物,却在研究着你的物价。有的人,他们从来不要买房,却在研究着你的房价。有的人,他们从来不用交养老金,却在研究着你的社保。有的人,他们从来都不会失业,却在研究着你的下岗。有的人,儿孙都在美国,却在研究着你该如何爱国。

安静的世界

用考试消耗他们的精力,用分数限制他们的追求,用升学压迫他们的心智,用各种被阉割的知识迷惑他们的认知,用前途莫测的就业转移他们的求索,最后再在他们头顶压上一套房子,然后,这个世界一下就安静了。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