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刮油食物,你家餐桌上有吗?(组图)

发表:2016-03-09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摸摸你的肚子,一层一层全是油?自然界很多食物具有刮油功效,能帮助我们清除体内多余的油脂。一起来看看,刮油食物都有哪些!

1、洋葱:促进消化


洋葱的硫矿成分能促进肠蠕动。

洋葱的硫矿成分能促进肠蠕动,同时丰富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能刺激肠胃运动,低聚糖也能抵制肠内坏菌繁殖,有效改善便秘情况。

2、玉米:促进排泄


玉米可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

玉米是世界公认的“黄金作物”,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因为纤维素能够加速肠部蠕动,降低胆固醇吸收,并且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可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

3、苹果:降脂


吃苹果可降低胆固醇。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其中果胶具有降低血中胆固醇作用。苹果含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苹果,对维持血压、血脂均有好处。

4、韭菜:增进肠胃蠕动


韭菜粗纤维含量非常多。

细细长长的韭菜是减肥的佳品。韭菜中的粗纤维含量非常多,尤其是当韭菜和有减肥效果的营养蔬菜一起烹饪时,营养瘦身的效果就更加明显了。

5、蘑菇:保持肠内水分


多吃蘑菇不仅能够让人减肥、保持苗条的身材,还可以预防便秘。

蘑菇属于低热量食品,几乎没什么热量,不用担心食用过量的问题。蘑菇富含膳食纤维,其中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还比普通蔬菜多很多。多吃蘑菇不仅能够让人减肥、保持苗条的身材,还可以预防便秘。

6、冬瓜:防脂肪堆积


冬瓜能防止肥胖。

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防止肥胖。另外冬瓜中本来就不含脂肪,热量也很低,是再好不过的食物了。

7、海带:清除胆固醇


海带等褐藻含有丰富的胶体纤维,能显著降低血清胆固醇。

海带素有“海洋蔬菜”的美誉。藻类含有植物多糖等植物化学物质,具有抗氧化、调节免疫力、抑制肿瘤、抗感染、降低胆固醇、延缓衰老等多种生理功能。

8、地瓜:清理肠道


地瓜是“肠道清道夫”。

地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胶质类等排便物质,可谓“肠道清道夫”。有较强的降低胆固醇、维持血液酸碱平衡、延缓衰老的作用。

9、芹菜:利尿消肿


芹菜富含纤维质,还能抗氧化,同时能美白肌肤。

芹菜富含纤维质,所以被称为“高纤维食物”。芹菜的纤维质进入肠道后会生成一种木质素,这是一种抗氧化成分,同时能美白肌肤。

10、鸡蛋: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小颗粒


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鸡蛋黄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更容易消化吸收。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