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在躲,只有他主动伸手(组图)

发表:2016-03-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棒球棍突然朝自己飞来,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躲,只有他,主动伸出手臂任由自己被打中。

棒球棍突然朝自己飞来,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躲,只有他,主动伸出手臂任由自己被打中。因为,他的名字叫父亲。

这一幕发生在几天前,肖恩·坎宁安(Shaun Cunningham)带着8岁的儿子兰登(Landon)到奥兰多,观看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比赛。

比赛中,一名参赛选手误把球棒扔向了观众席。眼看球棒就要击中兰登的脸,说时迟那时快,肖恩立即伸出粗壮的手臂,挡住儿子的脸。球棒最终打中肖恩手臂后,来了一个180度的大旋转,另一端打到兰登的肩膀上。


说时迟那时快,肖恩立即伸出粗壮的手臂,挡住儿子的脸。球棒最终打中肖恩手臂后,来了一个180度的大旋转,另一端打到兰登的肩膀上。

摄影师霍纳(Horner)恰好拍下了这个画面。当天,他的任务是为比赛的队伍拍照,所以他站在三垒线附近,离肖恩和兰登非常近。当他看见球棒脱手而出,飞向观众席时,他下意识地按了快门。虽然捕捉到了这一瞬间,但直到回家在电脑上看照片,他才意识到刚才有多么危险……

“如果不是这位父亲的手臂,球棒会直接砸中男孩的脸。”当晚,霍纳把这张照片发在推特上,他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多的关注。很多网友转发,媒体也纷纷以“英雄爸爸”的标题报道了球场上这个瞬间。

到周日晚上,肖恩一家人才看到照片。记者联系上他们,肖恩的妻子说,“看到照片我吓了一跳,当天比赛中,老公告诉我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球棒差点打到儿子,不过没事了。”肖恩的手臂上还有些淤青,但其他无碍。

社交媒体上很多人关心,为什么球棒来的时候兰登低着头玩手机。肖恩说那是他的手机,兰登刚拍到了Ortiz(明星球员)的照片,正准备发给妈妈看。“他低头看手机时,我不自觉地小心了一些。”肖恩补充说。幸亏这种当爹的本能,要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快伸手挡住球棒。

霍纳说,“我记录了英雄爸爸的一刻,那样的情况,只要再差半秒,我可能就拍到了一张谁都不愿意看的照片。”

去年6月,一名女子也是在观众席上被飞来的球棒打成重伤。后来,俱乐部还因此建议所有的棒球场周边都要安装保护网。显然,肖恩父子去的那个场地上并没有安装……

事后,兰登接受采访说,“当时我听到老爸说了什么,我抬头看他,不过已经晚了。”兰登说那是他第一次观看职业比赛,虽然险些“面目全非”,但因为英雄父亲,那一天永远难忘。

来源:纽约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