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叫嚣向韩美发核弹 美:无此能力(组图)

发表:2016-03-1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3月4日,朝鲜导弹的录像文件在韩国首尔火车站的电视屏幕上公开播放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3月1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已经威胁把华盛顿和首尔变为“火海和灰烬”,并要求在朝鲜进一步进行核能力测试。美国国防部回应说,朝鲜不具备将核武器小型化的能力,美军防范足以应对朝鲜威胁。

据报道,随着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加剧,韩国和美国正在进行旨在模拟消灭朝鲜领导层的联合“斩首攻击”军事演习。

反过来,金正恩曾经视察了两枚短程弹道导弹的试验,并下令要进行更多核爆试验,来估算朝鲜新生产核弹头的破坏力。

金正恩挑衅不断

自从美韩联合演习从本周一开始以来,朝鲜每天都发出警告和声明,大谈自己的核打击能力,并威胁其邻国和美国。

仅仅几天之后,他就被拍到在一枚所谓的“小型化核弹头”前面摆姿势照相,并表示,这种武器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小型化的核弹头。(网络图片)

专家们的分歧只是在于,朝鲜把这样一颗小型化核弹头缩减到能够装在一枚弹道导弹上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

据朝鲜国家通讯社“朝中社”本周四的报道称,朝鲜发射了两枚短程弹道导弹。朝鲜导弹穿越朝鲜东部地区并落入日本海,这是一次核打击演习的一部分。

该机构称,这样做的目的是模拟“从敌方控制下的港口目标上面按照预设高度引爆核弹头”。

在观看演习的同时,金正恩又重申了较早的威胁。如果“磨刀霍霍”的韩美演习伤害了朝鲜境内的“一棵树甚至一棵小草”的话,朝鲜就会立即发动核攻击。

自从朝鲜在今年1月份进行了第四次核试验,随后在上个月又进行了远程火箭发射以后,朝鲜半岛“38线”两侧的军事紧张局势就一直在升温。

美韩:朝鲜没此能力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库克(Peter Cook)10日在国防部发布会上表示,美国认为朝鲜目前尚不具备将核武器小型化的能力。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11日也谴责金正恩的举动狂妄轻率。他説:“这简直是鲁莽,金正恩不明事理,这也证明国际社会制裁朝鲜是必要的。”

韩国表示,不相信朝鲜拥有这种能力。韩国庆熙大学的专家认为,从照片看这个圆形物可能只是一个可以触发含有铀或钸核弹的装置,而不是真正的原子弹。因为如果这真是原子弹,旁边所有的人不可能没有穿防护衣就如此靠近这么强烈的放射物。

美军派遣3架B-2隐形轰炸机到亚太地区

美军10日还宣布,为因应与北韩日益升高的紧张情势,已派遣3架“B-2隐形轰炸机”到亚太地区。

“B-2轰炸机”可发射核子和传统武器,驻地原在美国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美国战略司令部说,这些轰炸机部署在亚太期间,将与澳洲军方共同训练。值此朝鲜半岛关系紧张之际,此举等于展示武力。在美国和韩国本月开始大规模军演之后,朝鲜威胁要进行先发制人的核子攻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