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密项目 “蝗虫”无人机和战机协同作战(组图)

发表:2016-03-12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战略能力办公室”(Strategic Capabilities Office,简称SCO)正在试验一种“微型无人驾驶飞机”(micro-drones),这种飞机在未来将会像一只只“机器蝗虫”一样飞上天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个五角大楼高度机密的组织正在试验一种“微型无人驾驶飞机”(micro-drones),这种飞机在未来将会像一只只“机器蝗虫”一样飞上天空。

《每日邮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由美国“战略能力办公室”(Strategic Capabilities Office,简称SCO)主持的这些实验是去年夏天在阿拉斯加开始。在此期间,这种“微型无人驾驶飞机”是从战斗机发射出来的。

在发射后,这些3-D打印制成的“微型无人驾驶飞机”从一个罐装容器中挣脱出来,并互相寻找以创建一个组群。

尽管“战略能力办公室”没有透露这种无人机的具体细节和用处,但这个办公室表示,它们可以被用于监视敌方和作为迷惑敌人的一种方法。

“微型无人机”具有1英寸宽的螺旋桨

这种“微型无人机”具有1英寸宽的螺旋桨,并且可以从F-16和F / A-18战斗机的“光斑分配器”(flare dispensers)发射出来。

在《华盛顿邮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架微型无人机(micro-UAV)被从一架时速达430英里的F-16战斗机发射出去。

这次试验发生在地表上方2,000英尺处,微型无人机被从一个配备有降落伞的筒状容器中弹射出来。过了片刻,重量大约一磅的微型无人机的机翼迎着风逐渐展开。

据《华盛顿邮报》称,这些微型航空设备的设计具有感受环境的意识,能够让它们从罐装容器中被释放后一起移动形成组群。

该计划的成本大约耗资2000万美元,并以一位被雅典娜变成鹧鸪的希腊神话中人物“Perdix”来命名。

“阿凡达”项目

在阿拉斯加的演习中,对这种无人机进行了150次测试,其中72次是从战斗机上发射。这些“微型无人驾驶飞机”也可用手从地面上发射,或者使用吊索射状装置。

“战略能力办公室”主任、物理学家威廉•罗珀(William Roper)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中说,去年夏天的试验已经证明微型无人机的蜂拥能力。


美国国防部的“战略能力办公室”主任威廉•罗珀(William Roper)在展示美军的最新“微型无人机”。(视频截图)

罗珀还透露,这项名为“阿凡达项目”(Avatar)的五角大楼计划目的是搭配“第五代”战斗机与无人版本的旧飞机。

在美国空军的概念中,几种高科技战斗机如“F-22猛禽战斗机”(F-22Raptor)和“F-35联合攻击战斗机”(F-35Joint Strike Fighter)将搭配上几种被称为“忠诚僚机”的“F-16战隼战斗机”(F-16Fighting Falcon)或“F / A-18大黄蜂战斗机”(F/A-18Hornet)。

在这种以前被称为“Skyborg”的计划中,要求无人驾驶的战斗机有足够的自主权,这样有人驾驶的战斗机飞行员就不必全程掌控它们。

这些类型的无人机从2014年起就已经经过测试,但在此次北部边缘地区军演中的阿拉斯加实验上,它们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