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果选妃 林彪与叶群翻脸闹离婚(组图)

发表:2016-03-15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立果见过张宁后,也对她一见倾心(网络图片)


林立果选的妃(网络图片)


林彪 叶群(网络图片)

邱会作的妻子胡敏从南京选来的那个舞蹈演员,虽然已被叶群淘汰,但是事情并未完结。这个演员,姿色出众,可身材偏高。当时,叶群问林立果:“老虎,你看这个人怎么样?”林立果歪了歪脑袋说:“马马虎虎。”叶群说:“这是终身大事,马虎不得。叫妈妈看,这个人虽很出色,但并不理想,比她强的美女多得是。妈妈决心找个叫你心满意足的。把这个人放弃了吧?”林立果说:“我对她也没多少兴趣。”

叶群和林立果讲的都不是真心话。叶群不喜欢那位女演员,这是真的;她讲的理由,却是假的。她嫌她“又馋又懒”,其实她自己呢?她说她的眼睛像个“钩子”。她怕“钩”谁呢?内勤的老王透露说,叶群不喜欢女演员的唯一理由是嫌她的个子太高。她身高1.69米,而叶群的身高只有1.65米,一旦成了亲,婆媳站在一起,就把婆婆的形象显没了。叶群是个自以为高人一头的人,怎能容许儿媳比自己高出一头呢?另一方面,林立果说对女演员“没兴趣”,这是顺着叶群说的假话,也是从豆豆那里学到的一点对付叶群的手腕。他初次见到她,就被她那媚人的姿色迷住了。他以为叶群对他也会像豆豆那样:你热我就冷,你冷我就热。他甚至认为叶群是喜欢这个女演员的,只是不肯那样明说而已。叶群爱说假话,谁能断定她的话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呢?不料,叶群这次讲“不喜欢”,却完全是真的。叶群一吐口说不行,胡敏就照叶群的眼色把女演员退回南京了。

对女演员著了迷的林立果,大失所望。他决心背着叶群,把她弄到手。他直接去搬林彪这个大后台,在林彪点头后,他背着叶群又把她弄到了北京。等叶群发现了林立果正在暗中与女演员私会,同时得知这一切都是得到林彪的幕后支持时,压不住发火了。她气哼哼地找林立果算账,林立果故意把这把火引向了林彪,将叶群的军:“你冲我发火有什么用?是我爸爸叫我这么干的!你有勇气,为什么不找他去!”叶群架不住林立果的这种激将法立刻去找林彪大闹:“我辛辛苦苦地为老虎找对象,你倒成了摘桃派了!”林彪没听明白,问:“你说什么?”叶群又拉开嗓子大喊:“你是摘——桃——派!”林彪也大叫:“我摘什么桃?”叶群火上加油:“你摘的是女人!漂亮女人!”这几句话,把个林彪激怒了。他指著叶群:“你再说一句!你再说一句!”叶群还是不甘示弱:“你是摘桃派!”林彪顿时气得脸发青,手发抖,挥起胳膊就给了叶群一耳光子。叶群哪里受得起这个,她又哭又叫又闹。林彪是一不作二不休,又是一阵拳打脚踢,嘴上还不住地骂着:“你这个坏婆娘!……你给我滚!……我和你离婚!……”叶群最后见林彪真的翻了脸,不得不下跪求饶了……

正在这时,一个工作人员推门走了进来。这是倒霉的秘书张益民。他本来是想向叶群报个电话,不幸遇到了这个难堪的场面,他一脚门里,一脚门外,想回避一下已不可能了。没有办法,只好壮著胆子上前劝架,拉开了林彪,扶起了叶群。……

林彪此时已经气得浑身发抖,他高声对张益民说:“张益民!你可以作证!叶群说我是摘桃派!我要她滚开!我要和她离婚!……”

风波逐渐平息下来之后,张益民偷偷地向其他几个秘书讲述了他给林彪、叶群拉架的经过。大家对他说:“这个架拉坏了!叶群必然对你从此产生了戒心。”事实上也正是这样。叶群时常在张益民的背后念叨:“张益民何必插手我们家中的事呢?在他面前,我这个主任还怎么当呢?”以前叶群由于张益民认识中组部的郭玉峰,就对他有点戒备,现在又加上这笔新账,就更对他不放心了。

对这件事最开心的是林立果,他在工作人员面前不加掩饰地流露说:“主任挨批,是我故意挑的。他妈的,我帮她的忙,她倒打起我的主意了。老子也不是好惹的!”

(节选自《林彪秘书张云生回忆录》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