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中国速瞄】任志强事件重大隐情曝光(组图)

发表:2016-03-15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5日讯】任志强事件重大隐情曝光

《法广》3月13日采访《外参》杂志主编贺兰若,曝光任志强事件重大隐情。贺兰若分析,掌管宣传体系的刘云山想借任志强事件“一石二鸟”,一方面给习近平制造麻烦,另一方面反制王岐山,阻止其子刘乐飞被追查。



(微博截图)

网传任志强下周将回归微博

据网络消息,3月10日,新浪微博注册帐号为“44个涨停”的博主突然爆出猛料称:“任志强将于3月21日归来。别问我消息来源。”不过,该微博很快被删除。

据悉,“44个涨停”微博帐号的介绍信息显示为:“资深投资人,马厩网站创立者,北京来美利科技中心经理”。该帐号记录显示博主有发出3300多条微博,但现在已经被全数删除,一条不剩。



(央视视频截图)

中共“电视认罪”内幕曝光

海外博闻社14日爆料,近两年在大陆流行的“电视认罪”由中宣部提出和主导,中宣部分管新闻的副部长蒋建国提议的。

3月10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上,美国、英国、瑞典等12国曾联合发表声明,谴责中国用“电视认罪”的方式指控未经法律程序的涉案人士。



中共政协会议14日闭幕(网络图片)

政协会议闭幕逾百访民被抓

3月14日,中共政协会议在北京闭幕。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闭幕会前,逾百位在北京上访的各地访民原计划在天安门广场集体伸冤,但被清场的公安带到天安门分局扣查,部分被带到久敬庄访民接待站由地方截访人员领回原籍。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