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电梯为何频繁的伤人、杀人?

作者:平原 发表:2016-03-15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2日中午,合肥市青龙潭路与方兴大道交口滨河家园小区内,20多岁的小张带着同事进入电梯,然而,电梯启动后不久突然失控向上快速上升,等到电梯停下来已经到了顶楼。小张瘫坐在电梯内,头部鲜血直流,腰部也受了伤。

小张随后被送往了医院骨科治疗,经过拍片检查,其腰椎出现了骨折情况,需要进一步治疗。事发后,电梯公司的维保人员在单元楼内维修电梯。电梯到底出 了什么问题?一维保人员称“具体怎么回事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不过小区居民以及保安纷纷反映,该小区内电梯经常坏,出事的电梯也刚修好不久,现在他们坐电 梯都很担心隐患。(网络新闻)

中国大陆的电梯伤人、杀人事件频繁的发生,光是去年,被媒体曝光的就有几十起,原因是什么?

表面原因很简单,在中国,“电梯检修行业”是政府垄断性质的暴利行业,能够从事这项行业的人都“有来头”,都是官二代,或“有手段”的人。由于几乎 没有监督,再加上带有中共基因的做事方法,向来只看重利益,而不把良心、责任、别人的安危放在眼里,“电梯检修部门”几乎是只收钱,不干活。

在正常国家,由于人们普遍信奉“普世价值”,再加上媒体、司法独立,百姓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也很高,这样的事情很难发生,在中国为何“不足为奇”?是因为中共邪灵在维护恶势力,主导一些人的思想,保护一定的作恶空间,是中共在杀人。

中共的杀人手段很多,比如说杀害法轮功学员,杀害独立律师、维权者等等,还有间接杀人,比如破坏自然环境,强拆、强征,豆腐渣工程等等等等,很多天灾人祸的后面,都能看到那个邪灵,西来的幽灵。

中国人怎么办?总不能到哪里都不坐电梯,总也不出门吧。

怎样才能远离不可预知的灾难?

先讲个故事。前些年发生了一起空难,机组人员到乘客,除了2个人之外,剩余的100多人全部遇难。一个修炼有成,能洞悉前世今生的人道破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这些人在前生是一伙土匪,干了很多杀人越货的事情。有两个人在晚年良心不安,寻求解脱,最后皈依佛法,诚心悔过。

这两个人,正是在空难中活下来的两个人。

我们可以看出,人做的恶、欠的债终究得偿还,今生不还,来世还。但如果回归善良,向“超自然力量”求助,向神佛忏悔,会改变很多事情。故事中的两个人,神佛就没有安排他们今生“死于非命”的命运。

中国人都受着中共邪灵的伤害,但很多时候,中国人也在扮演着“中共”的角色在伤害着别人,犯着罪,有的能意识到,有的还意识不到。比如说,江泽民集 团对法轮佛法信仰者的迫害、屠杀,就是以“中共”的名义,利用中共的资源犯着滔天之罪,那么所有有“中共”身份的人,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都被拉了 进来,都替它们承担了一份罪恶,也都注定着一场灾祸。

加入“三退”大潮,声援“三退”活动,正是厘清善恶,回归善良,声援正义的伟大举动,伟大到足以改变命运的轨迹,就像人们所说,“退党保平安”。

本文行文的思维方式是传统中国人的思维方式,是真正中国人的思维方式,被中共“无神论”、“绝对唯物主义”等变异学说干扰的人,对“天理”、“报 应”、“神佛”等概念或许一时难以接受。其实仔细想想,混乱中国人正常的思维,迷乱人的心智,才是中共杀人,把人带入绝境的终极手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