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天然消除蟑螂方法,快收藏起来吧!(组图)

发表:2016-03-1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迫小强们离开你的家。

相信没有人喜欢跟肮脏的蟑螂同居吧!它们想尽方法从水管,墙壁细缝,爬到房屋里。因为里面温暖,有水喝,有食物吃。在家中厨房,客厅每看到一只蟑螂,就表示还有100只你看不到的在附近。

虽然蟑螂是把疾病细菌带到居家环境的主要源头之一,但蟑螂受害者的五个人里就有三个人不喜欢蟑螂,但又不想靠毒药杀生。

如果你觉得蟑螂也有生活的权力,试试看下面这五个对你无害也对蟑螂无害的天然方法,强迫小强们离开你的家,再次拥有干净的生活。

无毒方法1、洋葱


蟑螂闻到洋葱味便会立刻走开。

将洋葱切片,放一盘在室内,蟑螂闻到洋葱味便会立刻走开,适合放在流理台上,做菜时就顺手切几碟。

无毒方法2、黄瓜


小强不喜欢黄瓜的味道。

小强不喜欢黄瓜的味道,下次做菜时,黄瓜屁股不要丢厨余桶,收集起来放到房间角落,小强一问到味道就会避开。当黄瓜看起来干皱了,再换新的。

因为需要持续更换黄瓜,所以比较适合放到看的见的地方。比起橱柜或抽屉里,房间角落比较适合。不然过了几个月橱柜里有毛毛的发霉黄瓜要收拾。

如果想要更方便,卫生,不想用上面两种方法的话,可以用精油强制驱除蟑螂。蟑螂最不喜欢的精油就是:

1、薄荷

2、香茅

3、柏树

精油品质的好坏会影响效果。因为这三个在精油界算价位不高的,就算买好一点的牌子,一瓶10ml价位也只是180左右。

无毒方法3、小强机关枪


用精油强制驱除蟑螂。(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喷水枪里装:250ml水、1小匙盐巴、20滴薄荷精油、10滴柏树精油。

摇均匀后,喷在小强常出没的地方──表面,抽屉,细缝都不要放过。

当你和小强面对面的时候,也可以像机关枪样用这个喷液,驱逐小强离开你的地盘。刚开始进行驱除计画的时候需要勤用这个机关枪。机关枪不会射死它们,但会让它们受不了这些味道,以后避免有这个味道的区域。

无毒方法4、小强手榴弹

只要把桧木碎片泡在机关枪的精油配方,就完成比市上卖的樟脑丸更有效的小强手榴弹。

把它安置在抽屉水槽下、柜子里,任何小强喜欢出没,居住的地方,它们很快就收到驱除令,搬家。

无毒方法5、开灯

相信各位都有半夜到厨房,开灯,撞到小强的经验。让它们转头就跑的主要原因不是要避免与巨大的人类起冲突,而是因为它们怕灯光。刚开始进行驱除计画的时候,灯不要熄,小强们就少了活动空间,另找游乐场所。

这五个方法利用简单天然的材料,利用了蟑螂不喜欢的气味向蟑螂表明了他们不受欢迎,解决蟑螂危机。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