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偏打脸 江苏再现校园暴力(组图)

发表:2016-03-17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虐者被不停地扇耳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综合报导)据香港《东网》报道,大陆校园的凌虐事件不断。近日,微博传出一段名为“泗阳某中学出现校园暴力,女学生被对方狂抽脸”的视频片段,画面中,一位貌似初中的女生被其他几个女生扇耳光侮辱。对于近年来频频发生类似事件,有网友指出,政府“从不敢提人权二字,又何来人的尊严?”

初中女生被同学扇耳光 网友斥责

泗阳位于江苏宿迁市,在“女学生被对方狂抽脸”的视频画面中可见,在场的几个学生皆为女生,貌似初中学生,其中被虐女生疑似站在厕所墙角,在被不停地斥骂,前方有3名女生封住她的去路。

视频显示,虽然被虐女生举起双手保护脸颊,但仍被其他女生不停地抽耳光,有人用手按下她的手,好方便其他人直接打在她脸上。虽然画面昏暗,但仍可看出被虐女生左颊及左耳被打得通红。


受虐女生脸被打红。(网络图片)

报道称,有网民表示:“每次看到这样的孩子真的让人寒心!”也有网友指责政府称,“一个弱人强食的动物世界”,政府“从不敢提人权二字,又何来人的尊严?”还有网友质疑,这类问题”太多了,不知部长大人会怎么妥善解决?”

校园凌虐事件不断 上手打脸

近年来,关于校园的凌虐事件,海内外的报道不少,这种恶行甚至延伸到海外,最为著名的就是去年的在美小留学生凌虐案,在华人社会引起轰动。此外,大陆各地的校园凌虐事件也是层出不穷,并且,虽然中国自古就讲打人不打脸,可在历次凌虐事件中,受害者的脸都很难保证不受伤害。

据《现代快报》2015年5月21日报道,江苏盐城响水县某中学一初中女生遭人扇耳光的视频在微信里传开。视频中,该女生嘴里咬着黄瓜,脸上被写上名字及“王八”等字样,眼睛和脸上都被涂上了黑色。据知情人士透露,打人者听说该初二女生抢了其男朋友,于是召集了几名社会闲杂人员,对女孩进行殴打和侮辱。据悉,肇事女孩尚不满16周岁。

更严重的是,制造校园暴力的不只是同样为未成年人的学生,甚至还有教师。《中新网》2013年6月28日消息,江苏某小学一10岁女生因为做错一道数学题,即被老师打耳光,同时还指定一个学生在其打累后帮忙打。在挨了60个耳光后,该女生的左边脸颊明显浮肿,并可看到淤青。此后很多天该女生都心怀恐惧,不敢去上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