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撞脸傻傻分不清楚(组图)

发表:2016-03-18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整容系

李小璐VS周迅:相似度90%

不熟悉的观众很难分清这两人,或许会误会她们是姐妹,特别是李小璐整容之后。

张予曦VS佟丽娅&Angelababy:相似度90%

93年出生的模特张予曦,长着一张angelababy和佟丽娅合体的脸。网友称,张予曦曾经整容,并曝光了她疑似整容前后的对比照,那又怎样?整容改变命运啊!

徐若瑄VS李毓芬:相似度80%

阿朵VS陈好:相似度80%

阿朵以性感著称,陈好也是美女,两人的脸型实在是太像了!

孙俪VS蒋勤勤:相似度80%

虽然两人相似,但气质上还是有点不同,孙俪属于清新型的美女,而蒋勤勤是属于古典型的美女!

薛佳凝VS邓家佳:相似度90%

原来爱情公寓里的唐悠悠和粉红女郎里的哈妹不是一个演员啊!!!

刘嘉玲VS那英:相似度90%

一个演戏,一个唱歌,同是天后级别,一直以来都容易把他俩儿搞错。

佟丽娅VS董璇:相似度70%

她们是很亲密的闺蜜,夫妻之间相处久了会长夫妻脸,同理,闺蜜之间相处久了长个“闺蜜脸”可以理解了。

恶搞系

周冬雨VS张少华:相似度80%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以前一直觉得周冬雨很像一个演员,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今天终于理解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