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神秘女子蛊惑加入ISIS美籍男子很后悔(图)

发表:2016-03-18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岁的美国弗吉尼亚州男子克维斯(Mohamad Jamal Khweis)克维斯(Mohamad Jamal Khweis)在接受“库尔德第24新闻台”(Kurdistan 24 news station)采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18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曾经加盟ISIS极端恐怖组织、本周早些时候投降库尔德民兵的美国弗吉尼亚州男子对自己以前的行为表示遗憾,他说自己“在不清醒”的状态下“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在接受“库尔德第24新闻台”(Kurdistan 24 news station)采访时,26岁的克维斯(Mohamad Jamal Khweis),他说,自己是在土耳其旅行时遇到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才找到前往ISIS控制的伊拉克城市摩苏尔的。

克维斯说:“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她说,她是从伊拉克摩苏尔来的。”他还说,他们从伊斯坦布尔搭乘巴士和私家车前往摩苏尔,1月16日才最终到达目的地。

在摩苏尔的日子受够了

克维斯说:“在路上,我就对自己的决定很后悔。事情还没有眉目,看到自己将生活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后,我非常想回家。”

目前尚不可能确定该女子的身份,她是否是ISIS极端恐怖组织中的一员,她的最终命运或她是否曾经存在过。美国官员本周告诉“Daily Beast”网站说,该恐怖组织已建立了负责招聘新战士、由妇女组成的网络。

克维斯说,他只在摩苏尔待了一个月,就已经受够了。他补充说,大部分他看到的外国战士都来自于亚洲中部和南部国家,“那里不像西方国家,非常严格,不允许吸烟。”

克维斯说:“我发现很难、很难居住在那里。我发现有人可能带我回土耳其。首先,他告诉我,他可以带着我。但他随后说,很难把我想尽办法带进土耳其。后来他又告诉我,他只能把我带到土耳其边界附近。”

克维斯最终向辛贾尔镇(town of Sinjar)附近的库尔德民兵投降,辛贾尔镇是去年年底被伊拉克军队从ISIS手中夺回的。

ISIS并不代表一种宗教

克维斯说,他以前是在跨越欧洲的旅行后抵达土耳其的,中间曾经在伦敦和阿姆斯特丹沿途停靠过。他还介绍了自己的背景,他说,在他出生之前,他的父母已经从巴勒斯坦移民到了美国。

克维斯说,在美国他也会上清真寺去祈祷,但并没有那么频繁。除了他遭遇到这名伊拉克妇女之外,他没有提供任何其他理由他为什么要加盟ISIS极端恐怖组织。

克维斯说:“摩苏尔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糟糕。控制摩苏尔的人并不代表一种宗教。ISIS并不代表一种宗教。”

另据路透社报道,叙利亚库尔德人控制的北部地区在本周四投票寻求自主权,这引起了叙利亚政府的反对。这次投票的目的是在联邦制度下联合三个库尔德人控制的省份来在叙利亚境内打造一个自营实体,自从2003年秋季萨达姆(Saddam Hussein)倒台之后,邻国伊拉克的库尔德人就享有了这种自治制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