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 史上10大著名奇迹生还幸运儿(组图)

发表:2016-03-20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人类历史上,曾发生过许多让人难以置信的奇迹生还事件。下面我们就对史上10名最不可思议的“奇迹生还幸运儿”进行揭露吧!

1、在1983年,潭美(Tami Oldham Aschcraft)和未婚夫利用帆船从大溪地出发前往圣地亚哥。在旅途的第3个礼拜时遭遇第四级飓风侵袭而发生船难,潭美的未婚夫坠船身亡。

潭美清算了船上剩余的食物后试图驾驶帆船前往夏威夷。潭美独自一人在水上,仅靠着一罐花生酱和几罐罐头存活了41天,共航行了2400公里才上岸获救。

2、史蒂芬(Steven Callahan)从加纳利群岛驾船出发,但他的船在旅途的第六天就遭遇船难。他在一块只有5英尺(约150公分)的救生艇上靠着1、3公斤的食物和3、8公升的水航行了将近3000公里,在漂流期间,他甚至遭遇了鲨鱼的攻击。他在水上漂流了76天后被加勒比地区的渔夫救起。

3、2003年时,前奥运滑雪选手艾瑞克(Eric Le Marque)在内华达山脉滑雪时,忽然遭遇一场大雾、让他滑到偏离赛道3、3公里远的斜坡之下。他曾试图回到有人烟之处,但其实他一直在往反方向前进。

尽管遇到可能会让人丧命的事件,雷马克仍然在雪地挣扎了八天,最后终于被来寻找自己的“尸体”的搜救队发现并且获救。在他之前,人类在雪地力试图生存的最高纪录只有3天。

4、麦特(Matt Suter)2006年3月在美国密苏里洲与他的奶奶在家,此时龙捲风以时速高达240公里风速而来。房子的前后门都被吹走,麦特本身也被吸入龙卷风的漩涡内。然而奇迹似的,麦特稍后在约400公尺外的空地上醒来,身上仅留下一些刮伤和瘀血。

5、在2013年五月的一个美好早晨,一艘载着12个人的拖船遭遇船难沈入大西洋。但在距水面30公尺下的沈船中,职业是厨师的哈里森(Harrison Okene)是唯一幸运刚好待在残存空气气泡中的幸存者。

由于海中的水压够大,反而使得氧气的消耗率较低。哈里森竟然就这样在冰冷的水下待了3天、仅靠着一瓶可乐生存,还要一边对抗在沉船里游来游去的食人鱼和鲨鱼。

6、1976年的圣诞夜,17岁的茱利安娜(Juliane Koepcke)搭乘飞机飞越秘鲁热带雨林上方时,因机翼遭到雷击于是坠机。她在坠落雨林的飞机上醒来后,发现只有自己活下来,于是她沿着一条小河走了10天,终于找到一个猎人的小屋让她得以治疗自己的伤势及断骨。隔天猎人在小屋里发现茱利安娜,于是便带她平安返家。

7、1958年,霍华(Howard G Ulrich)和他八岁的儿子在阿拉斯加利图亚湾时,一个巨大的岩石滑落山坡造成了520公尺高的海啸。这场海啸摧毁了周遭的一切,除了霍华和他儿子的所在的船,他们的船刚好被水流带到海啸的最高点……

8、薇丝娜(Vesna Vulovic)是个空服员,她在1972年空中值勤时、搭乘的飞机在现今捷克共和国上空因遭遇一场炸弹爆破而坠毁,薇丝娜就在没有降落伞的保护下坠落了10000公尺……最不可思议的是,她被发现时仅有颅骨、大腿和3处的脊椎骨折!薇丝娜还因此变成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自由落体的纪录保持人。

9、2006年1月23日,瑞奇(Ricky McGee)在澳洲让一名路人搭便车后、没想到这个人竟然将他迷昏并丢弃,当他在篷布和岩石之下醒来时发现澳洲野狗(一种从未被彻底驯养的犬种)正准备攻击他,他把野狗赶走后,才意识到自己单独一人被丢在澳洲荒郊野外。

然而他设法存活了71天,期间瘦了56公斤,最终因为被偶然经过的农场工人发现而得救。

10、1979年2月,诺曼(Norman Ol lestad Jr。)和其他3人搭乘飞机时遭遇了暴风雪,坠毁在加州的圣加布里埃尔山(San Gabriel Mountains),3人中只有他存活。他在没有水也没有任何可以提供他保暖的衣物的状况下,决定将他的鞋子改造成临时的滑雪板,再找了两个棍子当成滑雪棍,就这样往山下滑了9个小时才抵达山脚。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件事情最厉害的地方是,当时的诺曼只是个11岁的男孩。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