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医学博士现场展示用手机和火星人沟通(图)

发表:2016-03-20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佛医学博士现场展示用手机和火星人直接沟通。(网络图片)


他使用iPhone手机,通过一名火星人通灵者的翻译,和火星人对话。(网络图片)


有人说能感受到外星飞船确实降落在那里,但所有人都没有看到任何飞船。(网络图片)

泰国心理研究院总监、哈佛医学博士德哈诺姆教授与火星人进行现场对话,并要求火星飞船降落到现场。其实况录像在泰国网络引起热议。

去年12月中旬,德哈诺姆教授在曼谷心理研究院的一间会议厅,举行了一场与火星人直接沟通交流的现场展示会。他使用iPhone手机,通过一名火星人通灵者的翻译,和火星人对话,向火星人提问人类将要发生的大事件。外星人预言,人类有巨大灾难,只有心地纯净的人才能存活。

德哈诺姆教授说︰“我想让任何不相信有外星人的人和你通话。先生,请用火星语说。”于是他打开自己的iPhone手机,向整个会议厅里的人展示和外星人的通话。

在场的所有人听到iPhone中传来通灵者翻译过来的外星人交谈内容︰“只有人类精英才能感受到外星人……人类会在不久遇到灭顶之灾。这是不可避免的。”

这名通灵者是位女性,不断地在火星语和泰语之间切换。女通灵者说,未来只有心地纯洁的人才能活下来。教授向火星人询问,灾难什么时候发生,泰国的情况呢。火星人回答,整个人类会连续遇到灾难,泰国也将有许多灾难。

德哈诺姆教授在结束和火星人通话前,要求火星人将飞船降落在会议厅外。与会者纷纷向会议厅的窗外观望,有人说能感受到外星飞船确实降落在那里,但所有人都没有看到任何飞船。

目击UFO后逐渐开始研究外星人

曼谷椰子网(Bangkok Coconuts)报导,现年80岁的泰国心理研究院(Mind Research Association)总监德哈诺姆教授(全名Debhanom Muangman或Theppanom Muangman)曾在1994年声明,在泰国中部的北碧府(Kanchanaburi)拍摄到一个UFO,从此以后他成为知名的UFO研究者。

德哈诺姆教授在退休之前,曾是泰国玛希敦医科大学(Mahidol University)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他在上个世纪50年代在新罕布什尔州第一次看见UFO,当时正在接受从医前的培训,回到泰国后因为听闻更多的UFO目击事件,所以逐渐对外星人感兴趣,并开始研究。

德哈诺姆教授说,他终于在1996年某一天凌晨两点与真正的外星人取得了联系。他说,外星人经常和他联系,并且告诉他将在何处出现,因此德哈诺姆和其它研究者能多次目睹UFO。

外星人常和地球人沟通

他说,几十年来外星人一直在拜访亚洲,他们可以用心灵感应的方式进行交流,他表示,美国航空航天局曾向他咨询外星种族的问题。

德哈诺姆教授解释,一名自称叫凯(Kai,泰语中是鸡的意思)的外星人常和他沟通,向他预警自然灾害(如2004年的印度洋海啸)或泰国的政治动荡。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