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iPhone五大隐藏功能不说你不知(图)

发表:2016-03-2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hone有许多隐藏功能。(网络图片)

果粉照过来,不说你可能不知道,iPhone除了有一般智慧机广为人知的功能外,还有许多隐藏功能,你会发现iPhone其实比你想得更聪明。

1、快速打开勿扰模式

讨厌在睡觉、休息的时候,无聊的电话、讯息总是打扰你?就让“月亮”的力量帮助你,只要从屏幕下方往上滑动,叫出功能面板控制中心,选取画面中的“月亮”图案,所有电话、信件、信息就无法传进来。

但如果有些重要人士的电话非听不可,像是公司老板、妈妈或女朋友,到“勿扰模式”中,把这些“不能漏接电话的对象”新增到“允许的来电”的名单里,即使在勿扰模式中,这些特定对象的电话还是会正常响起。

2、“Siri”比你想得更聪明

别再只会捉弄“Siri”了,Siri其实是位好帮手,试试看可对它说“明天早上9点叫我”、“倒数5分钟”、“帮我传讯息给某人,明天约几点吃饭”,你会发现它通通能帮你完成。甚至,你可以对Siri说,“帮我找出来去年8月在大阪拍的照片”,它就会列出之前的照片喔。

3、“删除”功能有技巧

每次在计算机按错数字就得全部重来吗?其实在数字显示的地方,往左或往右滑,就能删除一个数字。想把刚刚输入的文字全部砍掉重练吗?只要把手机拿起来摇一摇,就会出现“还原输入”,可快速删除文字。

4、“键盘”其实很聪明

贴心的iPhone让你书写英文更方便,锁定英文大写后,打第2个字母就会变回小写,但如果你想全部输入大写,只要按两下“箭头”,就能锁定大写模式了。使用繁体中文手写键盘时,其实书写简体字时,也会出现繁体字选项,让你打字更快速。

iPhone6s搭载3D触控功能,重压键盘让按键反白后,就可以变成鼠标触控盘,移动游标,修改字就会更方便,不过这个功能只限定iPhone6s系列。

5、手动调整相机曝光

在拍摄照片时,点一下你想要设定自动曝光和对焦的位置,然后就能向上或向下滑动手指来手动调整曝光。你也可为拍好的照片增加滤镜,在“照片”中点选“编辑”,然后点一下3个圆圈的图形,找到喜欢的滤镜后,点一下“完成”,就可替照片美化,也可以随时点一下“无”来移除滤镜。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