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自己改造为迪士尼公主 超梦幻成果很值得(组图)

发表:2016-03-23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25岁女孩莎拉(Sarah Ingle)从小就抱有公主梦,因此陆陆续续砸了1万4千美金(约9.2万人民币)买下定制服装,将自己改造成迪士尼公主的样貌!

白天时,沙拉是名行销经理,但一到了晚上,她就会花上3小时将自己化身为爱丽儿、安娜、睡美人、贝儿、仙度瑞拉、艾莎、乐佩公主、还有白雪公主!

莎拉现在拥有共17套服装及16顶假发!

她告诉Hotspot Media:“穿上这些服装要花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在它们背后有很多要被绑起来的层次,然后不同的公主需要搭配的妆发都不一样。我扮演睡美人时需要修容,因为我的脸比她圆。我有棕色眼睛,所以我扮演小美人鱼跟艾莎时要戴上蓝色隐形眼镜。”

而这些服装不是像你想的能在高级洋装店买到,莎拉解释:“每一件洋装都需要6个月的时间订做。在我完成设计图前,我会先从世界各地进口不同的材料,包括丝绸跟雪纱。”她也认为她与生俱来的深邃五官让她的扮相十分成功:“我天生就有很大的眼睛,人们总是说我看起来像卡通娃娃或是迪士尼公主。我觉得我的大眼睛让我看起来更卡通化,对我做的事很有帮助!”

莎拉的超绝美变装成果让她成功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叫“Princess Ever After”!如果希望她现身活动的话,出席费大约为145美金!就像很多迪士尼公主一样,她也有颗善良的心,时常到医院探望病童,她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受邀为一名刚结束癌症疗程的小女孩表演的情景。看到她的脸扬起微笑、跟着我一起唱歌真的很棒!那真的是最美好的一天!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位女孩把每位公主都扮得维妙维肖,实在是太厉害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