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武警训练手撕活鸡 网民怒斥极度残忍(组图)

发表:2016-03-25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25日讯】大陆媒体报道,武警广西总队南宁市分队日前举行特战队员丛林搜索、野外生存等训练,其中一项训练竟要求队员“手撕活鸡”。事件惹来舆论狠批,有网民批评做法极为残忍,“杀鸡方法有很多,为何偏偏要手撕?”


广西武警其中一项训练竟要求队员“手撕活鸡”。


有武警用牙撕扯,鸡皮被活活剥下,被网民批极度残忍。(网络图片)


“手撕活鸡”后,武警把鸡烤熟来吃。(网络图片)


武警们吃的津津有味。(网络图片)

据悉,今次的训练是要检验部队在野外生存时指挥员的组织指挥、队员的生存能力、安全意识和完成任务情况;同时要挑战特战队员生理和心理极限,磨练战斗精神及团队精神。

有网民表示,野外训练甚少会用活鸡作粮食,多仅食昆虫、树皮等,但这群“少爷兵”随身携带活鸡,比很多山区穷人的生活过得好不知多少倍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