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张图测你2016好运在哪儿?

发表:2016-03-26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知道,有限的生命里,我们的好运也是命中注定、限量发售的,在2016年,你的好运会偏爱你的哪个方面呢?

选出以下最有感觉的一张图:

一张图测你2016好运

↓↓↓↓↓↓今日测试答案看下面↓↓↓↓↓↓

测试结果

A、选第一张图:你自己

2016年已经拉开帷幕,你的好运在哪里呢?其实不用往身边或者远方搜寻,你的好运就源自于你自己。除开感情方面,其它无论事业、学业还是理财方面,你都拥有很高的天分和较强的专业能力。在过去的一年中,不仅你,还有你身边的人应该都有这种体会。不过你也同时感受到的是,你的能力并未给你带来巨大的成就或荣誉,这种挫折感让你觉得自己被埋没。

需要说明的是,如果这种感觉依旧萦绕你心头的话,说明你并没有发现问题的根源在哪里——能力源自你自身,问题也出自你自己。人际交往上的不成熟是你迈向成功与好运的绊脚石。掩饰好你的报复心,贵人才会走近你。

B、选第二张图:家庭运

对外寻找机会、扩张领土是你可以选择的步骤,但是,内部的坚固与稳定也是必须的。对于选择这张牌面的你来说,多向你的身边看看,你的贵人,能带给你好运的人,能给你支持和机遇的人,并不在陌生人际圈子中,也不在那些需要你去争取的人群中,而是在一直被你忽略的,或者说不是特别重视的身边人——父母、亲戚、发小、同学,都属于这个范畴。

如果你认为,你的志向在于事业,或者别的什么需要闯荡的地方,那么这些看似不起眼的身边人你更是应该紧紧抓牢。并不是说新的一年你无法依靠自身的努力达成目标,而是说,多多注意这些离你最近,愿意帮助你的贵人,才是获得好运气的捷径。

C、选第三张图:感情运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此处所指的感情关系并非单单指向爱情方面,各种需要与人交往、沟通的人际方面,都属于此类范畴。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虽然你的运气在这些方面最高,但好运度的多寡与你自身并无太大关系,而与大环境,与对方,与其它一些你所无法控制的人事物更有关联。风向利好你时是锦上添花,风向不利你时,这种过于亲密,根基不牢的各类情感关系反而是伤害你的利器。这并非由你能够主导、决定,并且,你越想如此,控制权反而离你更远。

所以,需要提醒对于选中这张牌面的你,这份好运是一柄双刃剑。风平浪静时打打闹闹无伤大雅,真正到了关键时就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了。

D、选第四张图:贵人运

选中这张牌面的你,可以说在2016年,无论是感情方面、事业方面还是其它方面,贵人运都非常非常不错。这里所指的贵人运,一方面的确是大环境对你的利好,运气的确就走到了这里达到高峰,挡也无法挡。另一方面,也是你自己对外展示的个性、形象,你自身所带有的正面能量吸引来了对你另眼相看的‘贵人’。

在这一年的时间中,你会开始习惯以思考的方式解决想不透的问题。这让你比咋咋呼呼的从前更能把握住问题的关键和源头,你开始学会找到你需要去面对的人事物的七寸,而不再只是盲目的前进。这也代表着,你对自己想要什么,对自己的目标越来越明晰——只有这样,贵人才会在恰如其分的时间出现。因你们彼此需要。

E、选第五张图:事业运

如果选中这张牌面的你志在于此的话,那需要恭喜你,新的一年,事业运将是好到爆棚。

这里所说的好运,当然包括了一部分从天而降的好运气,好机会,你会发现在某些关键时刻,你就是比别人更容易获得荣誉与青睐。但与此同时,你需要明晰的是,好运是针对你上一年努力的回报——它并不是凭空而来,同样也需要你继续耕耘,不断的找到自己在新环境、新岗位、新的人际圈和新的团队(因你不断在变动、调整、上升)中正确的位置,共同分享成果才能让你达到回报的最大值。

保持不断的前进,就能遇见好运在沿途留给你的锦囊。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