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外星人劫持案至少几千 已有五种杂交人(图)

发表:2016-03-2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7岁的布瑞吉·妮尔森出示她生出的外星人杂交儿相貌。(网络图片)

美国一民间妇女组织声称,外星人和她们交配生出了外星杂交儿,这些杂交生物暂时存在于巨大的UFO(飞碟)里面,不久的将来会到地球生活。

该组织描述,外星杂交儿是指人类和外星人DNA相混合产生的生命,这些外星人是泽塔星爬行类及小灰人。外星人绑架地球人与它们进行交配,已经产生五种杂交人,如Shalinaya和Ya’yl人,以及Essassani人等。目前,杂交儿在另外空间生活,但是它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到地球这儿。

这个民间组织名为“杂交儿小区”(Hybrid Baby Community),其成员的年龄介于19岁至60多岁之间,外星人正在不断地收集她们的DNA。其成员有的已经生了十多个外星杂交儿,但是她们从未在地球上见过自己的孩子,因为那些杂交儿都在宇宙飞船上活着。

该组织还声称,其成员希望她们能找到一个远离城市的地方共同生活,那样她们可能会见到她们的杂交孩子。

外星人想用杂交人种来改变人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该组织的2名成员说,她们年轻、生育力强、有强健的基因,所以外星人选择了她们,将她们劫持和交配,生出外星杂交儿。

其中的布瑞吉·妮尔森(Bridget Nielson)今年27岁。她和自己的父亲生活在亚利桑那州,但是外星人定期来看她,她和外星人已经生了10个外星杂交儿(四个男孩、六个女孩)。

布瑞吉说,她被外星人带到一艘宇宙飞船上,之后外星人和她交配。她还说,她知道有很多妇女有像她那样的情况,生有外星杂交儿,但是那些人自己没有意识到,因为她们是在梦中和外星人交配。

布瑞吉还透露,外星人不只是想生外星杂交孩子,而且想制造杂交人种,改变人类。她把这些事情讲给她的母亲,但是其母亲根本不相信。

另一个23岁女子叫阿鲁娜·弗斯(Aluna Verse),已经生有三个外星杂交儿。阿鲁娜生活在洛杉矶,是一名视频游戏设计员。她接受外界采访回忆,外星人第一次和她交配的地点是在一间教室那样的设施。后来,她经常在睡梦中被外星人带到飞碟上,与外星人进行交配。

让阿鲁娜有时为难的是,有人对她说,她是不是因为疯了才讲这些故事。她说:“实际上,它是真实发生的。”

迄今外星人劫持案例至少几千

报导说,这两名年轻女子人画出了所生的杂交儿模样,很像传说中的爬行类外星人──大大的黑眼睛,但是有更多人的特征。

根据布瑞吉所描述的信息,如果人类的女子被外星人交配,所发生的情况有三个特征:第一,反复做一个在医生办公室或教室同样场景的梦;第二,月经次数变得不准、无法计算;第三,出现假孕症状。

报导说,这两名年轻女子都叙述,她们能回忆起外星人和她们交配的实实在在情景,她们向周围的人谈论自己的经历,之后她们在现实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变困难。

另据英国《每日镜报》1月20日报导,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早期,美国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的巴尼·希尔(Barney Hill)及贝蒂·希尔(Betty Hill)夫妇报告遭UFO绑架之后,外星人的劫持案例开始增多,如今至少有几千件。

贝蒂曾绘制劫持他们的外星人来自的星系图,经鉴别确认为39光年远的网罟座ζ泽塔1号和泽塔2号联星系统。

很多人描述自己成为外星人的医学和科学实验对象,而且有些人还接收到关于人类未来的警告信息。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