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被整死 王立军秘书忆重庆黑幕(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3-26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任职最长的一位秘书自曝被送往“黑监狱”后差点丢掉性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近日,一篇关于中共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与其秘书忻建威的博文在网络热传。文章披露,王立军在重庆任职2年间,换过51位秘书,其中任职最长的一位秘书曾被送往“黑监狱”差点丢掉性命。

这篇名为〈王立军与秘书忻建威〉的文章透露,知名律师李庄在北京参加会议时曾曝出:王立军在重庆2年间,换了51任秘书,最长的4个月,最短的一天,而在王身边时间最长的秘书就是忻建威。

忻建威是王立军的第三任秘书,也是王曾经非常信任的秘书。文章称,王立军平时要喝多种茶,红茶、绿茶,还有泡着各种中草药的大补茶,忻建威照顾王时,王从来不多疑,接过就喝。别人送来食品饮料,王立军不敢吃,忻建威总是品尝在先。

但是后来发生一件事,让两人的关系发生大逆转。一次入住酒店,王立军的包房因超时没办理续住手续,房间进不去,王立军就在酒店对着忻建威破口大骂,用词不堪入耳。事后忻建威回忆,“其实,那次手续也不是我办的,我跟他当天夜里回来,他进不去房间,张嘴就开骂,根本不让你解释。”

王立军发飙后,一脚踢开忻建威。此后,忻每天依旧照常到局里上班,却没想到大祸已经悄悄来临。

2010年4月17日,4名自称是重庆市公安局专案组的便衣男子,未出示任何证件,即宣布对忻建威实施“双指”,给他戴上黑头套。随后,他被押往重庆市大竹林的打黑基地“碧湖山庄”。

文章中指出,重庆这种秘密的“黑监狱”到底有多少?几方的人都说不知道,比较大的有铁山坪、碧湖山庄,小的基地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一座别墅、一套单元,甚至一间平房都可能成为关押人的场所。薄王主政期间,一个大活人早晨出去上班,晚上没回来,问谁,谁都说不清人在哪儿,这种失踪的残酷“游戏”,每天都在上演。

忻建威被抓进打黑基地后,被铐在铁椅子上9天9夜。他每天被打得晕头转向,浑身都分不清楚哪里疼,上面吐血,底下屙血。两条腿肿得像大象腿一样粗,鞋都穿不进去。整天被铐在铁椅子上,屁股都坐烂了。

忻建威一度昏死过去,被送进医院抢救。在被关押339天后,专案组未能找到忻建威的犯罪事实,只得将其释放,但对忻建威做出了连降3级的处分。

恢复自由后的忻建威,回到局里,四处打听:“到底是谁在害我?”所有的人给出了一致答案:王立军。开始时忻建威不相信,“我对他那么好,他怎么可能害我?”同事回答说,“你是他的秘书,除了他,谁敢动你?”

2012年6月27日忻建威被平反,与他同时被平反的还有十多个人。根据维基百科指出,王立军在职期间,有数百名重庆市公安局警察遭到黑打被以莫须有罪名扣上“黑社会保护伞”帽子打击。王立军倒台后,警方平反冤假错案行动中,有900名不同程度被错误处理的重庆警察获得平反,恢复名誉和工资待遇。重庆市公安局的资料显示,王立军任职重庆期间共处理5600名警察,这些民警有的被撤职、劳教、判刑等。

而根据香港《新纪元周刊》独家披露,在王立军倒台,并于2012年6月逃亡美国领馆事件后,王立军向美方曝光了中共许多机密,如薄熙来与周永康联盟政变、谷开来杀人证据及薄熙来贪腐、淫乱,以及迫害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等相关材料。目前王立軍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犯罪等罪名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