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中国宝宝打完疫苗后 一死一成植物人(图)

发表:2016-03-27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宝宝打疫苗后,1人死1变植物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7日讯】近期,在山东黑心疫苗事件不断发酵之际,再次发生疫苗夺命事件。西安一名出生仅33天的婴儿,因为注射乙肝疫苗死亡;山东3岁多的男童,2年半前接种了百白破疫苗及服用脊灰减毒活疫苗糖丸之后,变成了植物人。令人关注的是,与山东问题疫苗不同的是,上述疫苗皆为大陆“一类疫苗”。

西安男婴接种乙肝疫苗后死亡

据《苹果日报》报导,西安出世的男婴郝梓诺,在世上仅活33天。26日孩子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3月3日,刚满月不久的孩子到西安灞桥社区的红十字会接种乙肝疫苗,4日凌晨孩子就离开了人世。

他说:“孩子好好的,打了疫苗就不在了,谁能接受得了这种事情,我们想讨一个说法”。

8日,小宝宝做了尸检,但是需要30个工作日才能得到报告。而至今出事的接种中心并无封存其余同批疫苗,仍在继续接种。

山东男童接种疫苗后成植物人

山东的一名3岁零4个月大的男童张梓浩至今已躺在床上2年半了。2013年年底,当时1岁多的小梓浩在山东肥城卫生院,接种了百白破疫苗(百日咳、白喉、破伤风),又服用预防小儿麻痹症的脊灰减毒活疫苗糖丸,随后的短短20天时间内,孩子变成植物人,小脑萎缩、中枢神经损害、视觉神经萎缩、神经性耳聋……

梓浩的家人带着他到处求医,但是病因一栏一直空着。孩子的父亲张振兴表示:“医生专家都是私下说你孩子属于疫苗后遗症。都说这个,但没有写上病历。”

孩子的遭遇折磨得这农村家庭痛苦不堪,张振兴为此上访过15次,但卫生主管部门不断推诿,竟要他多生个小孩证明梓浩的伤残与疫苗有关。

张振兴说:“山东临沂卫计委专家说你要证明就生个孩子做羊水穿刺证明它。小儿子今年出生,一切正常。”

上述事件皆涉“一类疫苗” 大陆疫苗事故频发

近期,山东爆出黑心疫苗事件,200万支问题疫苗,由2010年开始流入中国24个省份,至今大部分已经被使用。

事件曝光之后,大陆官媒一直将焦点引向“非法经营”和“二类疫苗”上。但是令人关注的是,上述两起事件中,引起两名儿童发病的却是“一类疫苗”,即出生公民应依规定接种的疫苗。

近些年,大陆注射疫苗事故不断发生,波及多个省份。2007年期间,山西省曾发生近百名儿童注射疫苗后致死、致残事件。该事件一直被当地媒体以及官方进行长期隐瞒和压制,直到2010年3月17日,《中国经济时报》记者王克勤经过半年实地调查后,发表文章揭露疫苗问题,引发报界、互联网及舆论界哗然。

面对如此多发的恶性案件,政府相关部门互相推卸责任,官员不断强调疫苗贩子是祸根。而在日前北京关于疫苗问题的发布会上,中共国家卫计委局长还声称:“目前我们监测的异常反应发生率与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其他国家发生率基本持平。”

政府极力掩盖真相

据了解,此外地方卫生部门规定,不准医生在病历上病因一览写疫苗后遗,致使受害儿童家属难以索赔。敢于站出来维权者,更是可能面对牢狱之灾。

据《苹果日报》报导,3月13日来自大陆各地6名受害儿童家长,在北京长安街附近列队游行,身上挂着“中国青年报义工”,派发中青报日前关于疫苗受害者经历的《被恶魔选中的家庭》一文,瞬即被警察带走,而这其中就包括前述山东男童张梓浩的奶奶史桂芹。

张梓浩的父亲气愤地表示:“一个老太也没干啥,拿着报纸宣传了一下怎么就拘留了?那报纸报导的新疆孩子的遭遇和我们孩子一模一样,而他起诉的路也不通。”

据悉,史桂芹至今已被拘留13天。

与此同时,西安一位35岁的妈妈王某,近日因所谓的“散布疫苗接种谣言”被拘留5天。当地媒体报道说,王某在微信看到“西安问题疫苗接种点名单资讯”消息,于是分享给其他家长,将名单复制至百余人的QQ群组中,随后西安市卫生部门辟谣。

一起接一起的疫苗致死致残事件刺痛了亿万人的心,谁家没有孩子,谁家孩子不接种疫苗。面对着中共官员对维权的打压、对真相的掩盖、对监管的不作为,普通的民众又如何去做,才能保护孩子,让悲剧不再重演。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