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错误的美妆习惯 快来看看妳是否也NG了(组图)

发表:2016-03-2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都在做的动作,有些其实很伤肌肤的啊!

错误1:精华液直接擦脸


精华液的活性成分要 在一定温度下才能释放。

精华液最好先倒在掌心,以按压的方式按于全脸,接着再推开。

错误2:横向涂眼霜

横向推开眼霜容易让眼下肌肤因摩擦受伤,最佳的方式是以点压的方式涂抹,再以弹钢琴般的轻点促进吸收。

错误3:用手拍化妆水


其实化妆水要搭配化妆棉,才能达到再次清洁与补水的双重功能。

错误4:隔离霜从中央涂

隔离霜顾名思义就是要隔离肌肤与外界脏污,所以请均匀的点于额头、鼻子、两颊、下巴与脖子再推开。

错误5:从脸中往外涂粉底


最好的方法是从中央往外,并且由下往上拍。

基本上从脸的中央往外涂抹粉底液只对了一半,最好的方法是从中央往外,并且由下往上拍,这样才能确实遮盖毛孔。

错误6:对着脸乱喷喷雾


喷雾很流行,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正确的用法是:一喷、二压、三擦!

先喷于全脸,接着双手按压促进吸收,最后用面纸擦掉没有吸收的水分,千万不要让水分留在脸上让它自然蒸发,因为会连肌肤里的水分也一起蒸发了!

错误7:美容油跟乳霜一起用

基本上如果去干冷的国家,这样的用法是正确的。但是台湾的天气较为闷湿,如果给予脸部过多的滋润,反而会长粉刺甚至痘痘,因此一次用一种就很足够滋润了。

错误8:直接擦唇膏


抹唇膏前应先擦护唇膏。

现在非常流行亮色的唇膏,但多数人回家几乎没有卸唇妆的习惯,建议妳涂抹唇膏前先擦护唇膏,当作隔离避免色素沉淀。

错误9:快速的卸眼妆


卸眼妆的时候请务必轻柔再轻柔!

一定非常多人有眼皮暗沉的困扰,妳一定会觉得明明每天都有卸眼妆为何还会眼皮暗沉,非常有可能就是过度的摩擦眼周造成的,因此下次卸眼妆的时候请务必轻柔再轻柔!

错误10:早上用热水洗脸


早上化妆前最好保持脸部的清爽与低温,这样才能减少出油。(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早上化妆前最好保持脸部的清爽与低温,这样才能减少出油,加上早晨直接冷水(也不要太过低温)洗脸还有紧致毛孔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