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与罗仲谦被曝在英国古堡秘婚(组图)

发表:2016-03-28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怡罗仲谦到英国拍婚纱照。

TVB又一位花旦嫁了!据报道,杨怡同罗仲谦日前到英国拍婚纱照,23日已于肯特郡利兹普城堡(Leeds Castle)注册结婚!新娘杨怡披上白色低V婚纱,而谦谦则以一身白马王子look现身。一对新人在900多年历史的古堡行礼兼拍结婚照,像童话的公主与王子!

2012年,罗仲谦曾发博表示:“期待将来可以真真正正在这里拍婚纱照”并附上了一张自己在英国的照片,如今也算是梦想成真了。


杨怡和罗仲谦到英国拍婚纱照。

据悉,36岁的杨怡同31岁男友罗仲谦,因2011年拍《On Call36小时》谱出姐弟恋,转眼拍拖近四年,两人近一年来频传婚讯。去年12月,有报道指因为杨怡不想做高龄产妇,故两人决定今年三月结婚,做猴年新娘。


杨怡和罗仲谦。

姐姐杨卓娜泄露行踪

杨怡的姐姐杨卓娜日前在Facebook上传在英国的照片,妈妈与老公也同行,无意泄露了妹妹杨怡的行踪。因此有消息传出,杨怡跟罗仲谦在英国订婚兼拍婚纱照。

新娘短讯回复:回来再讲

杨怡下午5点左右短信回复记者的查询,说:“我现在放假中,多谢关心,回来再讲!”两人的身边人都说不清楚两人结婚消息,TVB高层乐易玲也表示不知道。而星皓老板王海峰也保守秘密,说罗仲谦请假去欧洲旅游。


杨怡和罗仲谦。

28号现身新剧宣传

晚上,两人的结婚照终于曝光,阿怡穿白色婚纱与白马王子打扮的罗仲谦在Leeds Castle取景,古堡、河畔与草地,象似在童话世界中。原来两人于3月22日在双方家长见证下,在Leeds Castle注册结婚了!

阿怡喜欢男方孝顺

罗仲谦虽然年纪比杨怡小,但思想成熟,给阿怡一种安全感。阿怡曾说罗仲谦很冷静、会分析,能帮她解决问题。她最欣赏的是他很孝顺又照顾家人。罗仲谦自认家庭观念重,结婚要生儿育女。阿怡36岁,曾说自己已到适婚年龄,而且很多同龄人已做妈咪了。


杨怡和罗仲谦婚纱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举行古堡婚礼约16万

罗仲谦与杨怡注册结婚的利兹城堡(Leeds Castle)是英国最古老的城堡之一,位于肯特郡(Kent),远看好似从湖中升起,有人形容它是“城堡中的皇后”。利兹城堡曾是英国王室的乡间别墅,历代新任国王都将它送给王后,所以是最浪漫的城堡。不少准新人到城堡拍结婚照,要举行古堡婚礼约需1.5万元英镑(约16万港元)。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