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中国速瞄】上海出台购房新政(组图)

发表:2016-03-28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8日讯】上海出台购房新政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上海市政府公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自3月25日起实施。新政要求,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个税或社保年限由满2年提高到满5年,信贷政策方面,二套普通住宅首付不低于50%,二套非普通住宅首付不低于70%。业内人士表示,这意味着上海的限购已经超过北京。



(网络图片)

常年受压 六四纪念馆易地再建

开馆不足2年的“六四纪念馆”,一直被大厦法团以法律和行政方式留难。最新消息显示,六四纪念馆,可能于今年的六四事件27周年后闭馆,另觅地方再建馆。若一切顺利,新馆能赶及明年的六四事件28周年前开馆。

据法广报道,六四纪念馆目前处于休馆状态,原订4月15日的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逝世27周年纪念日时重开。今年重新开馆时,将会加入新的专题,聚焦中国在过去一年的政治打压,包括滥捕维权律师和工运人士等。



(网络图片)

西安有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

中国“黑心疫苗”曝光后,不断爆出婴幼儿接种疫苗后出现状况的个案。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西安一名出生仅33天的婴儿在红十字会接种乙肝疫苗后,当晚哭闹不停,翌日便呼吸急促,送院不治死亡。

不过,报道没有提及接种中心所用的疫苗由哪家公司出品,未知是否属于现时发现的山东黑心疫苗出品。



(网络图片)

山东平邑3.1级地震 地面多处塌陷

3月27日12时12分57秒,山东临沂市平邑县(北纬35.56度,东经117.68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零公里。据悉,此次地震位置距2015年12月25日发生的石膏矿坍塌事故现场不远。地震是否与石膏矿坍塌有关,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