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坏习惯让你变得更丑

发表:2016-03-28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丽是女人的终生奋斗目标,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不少女性为了变美花费了不少的金钱和时间。然而,生活中有很多小细节,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就会让你变丑,那可能是再多的护肤养生都补不回来的!

1、爱嚼口香糖

大量嚼食口香糖会损坏您的牙齿,如果是薄荷口味的,经常咀嚼会损坏口腔黏膜,因为它是有腐蚀性的。而且经常大量地做咀嚼运动,会使您的咀嚼肌更加发达,影响脸型,最终会导致脸越来越大。

2、单侧咀嚼食物

如果用左右两侧的牙齿轮换着咀嚼食物,还是经常轮换着用两侧的牙齿咀嚼食物,可以容易达到一种平衡,使所有牙齿都能得到锻炼和休养,有利于口腔健康。同时,轮换咀嚼能够使得左右两侧的咀嚼肌都能得到锻炼。但是,如果长期单侧咀嚼的直接后果就是左右两侧的脸颊不对称,会造成两边的脸蛋一大一小。

3、敷面膜太久

使用面膜的过程中,不少女性为了尽可能不浪费或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往往一敷就是一个钟头,甚至更长时间,但是,这样做是不对的。面膜可以养护肌肤,但是无论哪一种面膜都会含有一些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对人体和皮肤而言绝不会没有负面影响。如果使用面膜过久,有效成分可能早就挥发或被吸收,而有害物质会慢慢侵入肌肤。这样不仅没有巩固美容效果,还可能对皮肤健康造成损害。

4、经常揉捏鼻子

部分女性天生鼻梁不是很挺,就会经常揉捏鼻子,希望通过揉捏使鼻子慢慢变得挺拔。但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在人的面部五官中,鼻子是最早出现皱纹,如果习惯性地揉捏鼻子,就会更早生成细密的皱纹,还有可能会损害鼻腔内部,因而造成鼻腔的各种炎症,如鼻炎、鼻窦炎等等。

5、经常摸脸

紧张时下意识地摸鼻子,累了用手托着下巴,研究指出,每6.5平方厘米的桌子上,细菌数量超过厕所百倍,接触后摸脸,极易把细菌传播给皮肤。常摸脸可能堵塞毛孔,2周后就会出现痤疮。

6、用吸管喝饮料

许多人喜欢用吸管喝饮料,虽然方便卫生,但是长期这么做,嘴角周围会长出皱纹。经常使用某一部分的肌肉,外观也会随之定型。嘴巴反复做吸吮的动作,嘴皮上方的皮肤就会产生褶皱。

7、撕唇皮

嘴唇脱皮后,会显得不雅观,还会影响化妆,因而,许多人就习惯“顺手”把它撕去,以求得暂时的好看。殊不知,这也是非常危险的做法,因为在撕去死皮的同时,也会连带着掀起嘴唇的皮,引起出血、红肿等问题,更加影响美观,反而得不偿失。

8、做低头族

低头玩手机的时候,脖子承受的压力较平常更大。保持低头的姿势,会使表皮细胞衰老加快,颈部皱纹加深。此外,重力和低头施力会对脂肪有一个牵引,造成皮肤松弛,导致下颌松弛,容易形成双下巴。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