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过了30岁值得参考的7款手袋(组图)

发表:2016-03-29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袋可以为造型带来亮点!

女人在20多岁的时候,摸索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风格非常重要,而去到30岁,你的配搭功力应该要提升到另一层次,完全掌握不同场合应有的穿搭,恰当之余要不失时尚感。配饰虽然在很多人眼中只是一个造型中的配角,不过如果选择得宜,也可以为造型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是手袋

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女人30岁该拥有的7款手袋,踏入30岁这个花样年华,这7个手袋都是值得拥有的!

1、大方的两用手袋


两用手袋是上班族必备。

一个可以手挽又可上肩的两用手袋是上班族必备,款式要选大方得体的,用量要够大,才可放得下你的手提电脑、iPad、文件等。

2、简约的背包


简单的皮革背包。

踏入30岁,不要再背那些孩子气的鲜艳或图案背包了,选个款式简单的皮革背包,可以放得下你所有的东西,背起来又不觉重。

3、皮革 Tote Bag


用量大的tote bag。

如果准备外游一、两天,又不想带太多东西,有一个用量大的tote bag确实较方便。至于款式,当然要选经典的,不易被沾污的深色就更佳。

4、花纹 Clutch Bag


有花纹或图案的手袋,为造型增加亮点。

如果每个女人都需要一条小黑裙,那么你还需要一个可衬小黑裙的clutch bag,而且是有花纹或图案的,才可为造型带亮点。

5、精致的 Cross-body Bag


小巧精致的 cross-body bag。

周末狂欢夜,无论你是跟你的好姐妹去clubbing或是跟你的另一半去共进晚餐,你都需要一个小巧精致的 cross-body bag。

6、简约休闲的 Cross-body Bag


简约休闲的手袋。

周末的下午,穿上一身轻便的服装准备去逛街或来一顿下午茶,配上一个款式简约休闲的手袋款式cross-body bag,双手就可自在地购物。

7、得体的 Clutch Bag


黑色就最经典。(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遇上要去宴会或派对的日子,一定要拿个得体的clutch bag,黑色就最经典且永无失手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