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中国速瞄】诡异 倒习公开信再现 选习外访刊登(组图)

发表:2016-03-30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30日讯】诡异 倒习公开信再现 选习外访刊登

设在美国纽约的《明镜新闻网》,周二在“明镜博客”栏目中,刊登一封署名“171名忠诚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公开信, 内容与第一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相似。有关的内容很快就被删除,不过有网友做了备份,仍然能在网上找到。

任职记者的六四幸存者唐路指出,第一封公开信选择在两会时发布,现在第二封公开信则选择在习近平外访时发布,故且勿论两封信是否出自同一人,但均选择敏感的时间来公布,她相信或许是要让习近平难堪。

美国中文媒体《明镜邮报》日前引述消息人士表示,涉及2015年中国A股股灾被中纪委扣查的中信证券前董事长王东明,其任职《财经杂志》总编辑的胞弟王波明,卷入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原计划4月初到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出席活动,也可能受阻。


金正恩对华再动怒 中国手机成脱北利器

从中国走私进来的移动电话让朝鲜人在离中国边界不远的地方能上中国的移动网络,这些手机已成为朝鲜与外部世界之间越来越重要的桥梁。据纽约时报中文网报道,这些手机把朝鲜人与他们主要是在韩国的脱北亲戚们联系起来。而且,朝鲜人也可以通过一个用手机联系的走私网逃离他们的专制国家。

金正恩加强了对来自中国的走私手机的打击,在边境部署了更多的士兵和现代化监视设备,或将手机信号屏蔽掉、或追踪信号,找到那些使用违禁手机的人。




金正恩(网络图片)

朝鲜内部文件:用核暴风粉碎中国

28日日本产经新闻传出一则消息,指由于中国近日支持联合国对朝鲜核试验及发射弹道导弹的制裁,让朝鲜当局感到愤怒,因此可能向中国采取对抗方针。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劳动党在内部文件中号召:“所有党员和劳动者用核暴风,坚决地粉碎背离社会主义的中国的压迫策动吧。”

这份内部文件强烈批判“中国的对朝敌对策动”,称今年1月朝鲜第4次核试验之后,“中国在联合国制裁这一美名下,为了不动摇霸权地位,真心赞成对北朝鲜的制裁。”

文件内容还提及已逝的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话,称“不要对中国抱有哪怕是丝毫的幻想”,“中国应该改变轻视我们的态度。即使更加残酷的考验降临,让我们团结在金正恩元首周围,为了主体革命的积极胜利,强硬地战斗吧。”



乌兰夫的孙女、布赫之女布小林。(网络图片)

内蒙人事大调动 乌兰夫孙女或成新“蒙古王”

占中国领土面积12.3%的内蒙古自治区,将迎来新的自治区主席。据港媒报道,曾有“蒙古王”之称的乌兰夫的孙女、布赫之女布小林,将成为新一任内蒙古主席。乌兰夫家族将出现第三个“蒙古王”。

据香港《明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现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小林,将就任内蒙古自治区主席。



近年来,不少中国学生想办法进入美国名校就读。图为哈佛大学法学院的学生起立庆祝毕业典礼活动。(网络图片) 

大陆留学生美国梦碎 枪手与考生作弊被遣返

不少中国学生为进美国名校,花钱找枪手来代考托福和SAT。去年春天因此被捕的周元等15名中国学生,上个月在匹兹堡认罪,他们即将被遣返回中国。而枪手希复(Fu Xi,音译)的美国梦也碎了。

据美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 去年春天,周元等15名中国学生因找枪手代考事件被捕,上个月在匹兹堡认罪,其中也包含周元的男友,他们即将被遣返回中国。据法院纪录显示,枪手希复帮周元考出的SAT数学成绩为1160分,阅读成绩为1340分,而周元则前后付了8000美元给中介,托福代考费用6000美元,SAT代考费用2000美元。2014年周元成功申请并就读于维吉尼亚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