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孕妇生小孩当场累坏50名医护人员(图)

发表:2016-04-01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现双胞胎和多胞胎还是比较少见的,所以一胎生几个的妈妈是稀有而且了不起的!那你听说过3分钟内分娩6胞胎的奇迹吗?


(网络撷图)

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一名女子喜添六个娃,在医院待产数周后,这名怀有六胞胎的女子一直没有生产,曾让医生担心不已。女子生产当天,至少有50名医护人员参与了接生,可以说接生规模空前壮大。女子腹中的六个小家伙也没让大家失望,他们在3分钟时间里相继出生,个个都很健康。而在三分钟内全部分娩出更是奇迹中的奇迹,让医生赞叹不已!

生下5女1子的产妇叫希斯尔‧卡洛尔,30岁,这次怀孕是希斯尔第四次怀孕,但仅此一次就让她收获了6个健康的宝宝,目前希斯尔已是9个孩子的妈。希斯尔是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人,于2015年6月初来到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一家医院待产,虽然怀孕只有7个月,但考虑到希斯尔和肚里孩子的安全问题,医生建议她提前生产。6月18日早上,希斯尔接受了剖腹产手术,在8:05~8:08之间,5个女婴和1个男婴顺利出生,体重分别在1斤半到2斤半之间。

孩子健康出世,接生团队功不可没,据悉,为保证希斯尔母子平安,医院给每个孩子都配备了接生小组,手术时至少有50名医护人员参与其中。由于六胞胎情况特殊,孩子的体质相对较弱,需要一出妈妈肚子就得到周密呵护,这就对接生人员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斯尔于生产后通过媒体对医生表示了感谢,称赞他们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

希斯尔还透露,她和丈夫按照字母表从A到F的字母顺序给孩子们起名,这样在区分孩子大小时不会产生混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