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身貧寒和赵薇齊名 眼神总忧郁真相竟是……(组图)

发表:2016-04-01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错,他就是陈坤。《金粉世家》的七少爷,《像雾像风又像雨》的阿坤,《鬼吹灯之寻龙诀》的胡八一。

他七岁父母便离异和弟弟跟着外婆生活,后来母亲改嫁,上到中学才和母亲团聚,5口人挤在13平米的房子里,对父爱的匮乏也是他一直要面对的问题。

后来他遇到恩师,以专业第一名考进北影,他和赵薇、黄晓明曾是北影三剑客。

如今,赵薇已嫁为人妇,黄晓明今年抱得美女归,他依然独身一人。

并且毕业后独自抚养儿子优优,他至今未证实儿子的生母,但儿子的到来,让他充满惊喜又焦虑,他希望把儿子培养成有见识有胆量的男人。

随后他出演了《画皮》等电影。曾经大红大紫后,他一度患得抑郁症。他说他小时候穷怕了,受人欺凌,自卑又敏感,现在突然给我那么多名和利,反而觉得自己不配拥有。

他的眼神总是透露出忧郁。他热爱戏剧表演,热爱浓烈并且富有感情的一切。他希望保留一切纯真的想像,他的执著、他的坚韧不拔,都被我们所追寻。

后来他很少接拍作品,他说他不想做金钱的奴隶,那是对表演和自己最大的不尊重。

直到近日,陈坤才再次映入我们眼帘,他与舒淇、黄渤主演的《寻龙诀》上映,我们渐渐看到了另一个陈坤。

可如今这个充满野性和神秘的胡八一,又让我们惊讶于他的改变。满下巴的胡子,更加健壮的身躯,深入人心的表演。他,似乎比以前更富有哲思、更能沉淀自己了。

可是谁又知道,他为了演这个电影,为了演好盗墓的摸金校尉,他用心研究剧本和原著,苦练搏击术,压力大到狂掉头发。若他热爱一个角色,他会拼尽所有去灌注它。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我们不去管他是否还有抑郁症,不知道优优的生母是谁,也不知道他是否曾经深爱一个女人,不知道他这么多年来为什么和赵薇、黄晓明渐行渐远,不知道他是否依然还在为了谁坚守。

但我们知道,他用行走的力量,用自己的人格魅力,用自己对职业的态度,用对人生的坦然,去感染每一个人。

我们总是无法改变环境,我们却可以停止抱怨,想陈坤一样正视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终有一天,我们会得偿所愿。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